吴金贵:马丁斯恢复不错已合练 以平和心态应对决赛

2017年11月08日16:11 新浪综合
申花在康桥基地迎来媒体开放日

  稿件来源:上海申花官方APP

  北京时间11月8日11时,上海绿地申花在康桥基地迎来了媒体开放日。经过一段时间的治疗和调整,队员们的伤病情况逐渐好转,全队的精神状态显得神采奕奕。今天除了前往哥伦比亚国家队报到的莫雷诺和受伤的王寿挺之外,其余队员均参与训练。在体能教练的带领下,队员们完成几组体能训练及抢圈之后,主教练吴金贵安排了球员们传切配合及分组对抗,整堂训练课持续约两小时。

  在训练前,主教练吴金贵和球员张璐接受了媒体采访。

  记者:接下来有两场重要的比赛,球队目前备战状态如何?

  吴金贵:联赛结束后,球队有两天的假期。经过休息调整后一整个赛季的压力及疲劳得到缓解,队员们昨日归队训练热情很高,非常投入。而我们昨天进行了恢复训练及轻微的对抗,但球员们都显得非常认真,主要心理非常放松,这对接下来的比赛有所帮助。

  记者:上一场比赛中一些位置上有所调整,是为足协杯做准备吗?

  吴金贵:在上一轮比赛中,球队是碰到实际困难,部分球员停赛及伤病。这只是一个临时的调整,具体的情况根据平时的训练再决定。

  记者:马丁斯已经归队,球队的伤病的情况怎样?

  吴金贵:很庆幸现在医务室里没有伤病人员,这是一个好消息。我们最近的伤病情况恢复的很好,马丁斯做了简单治疗后已经归队参与合练,昨天他的训练情况也很不错。

  记者:莫雷诺前往哥伦比亚国家队报到,是否会对球队造成影响?

  吴金贵:莫雷诺是一位非常职业的球员,无论是在场上或场下都是非常好的球员,也是球队的榜样。我们不担心他离开一段时间会对球队造成影响,他能到国家队更高层面的氛围打比赛,对球队也是有所帮助。

  记者:上港最后两个主场都输了,对我们足协杯是否有利?

  吴金贵:上港输球不一定是真正的实力体现,上港是一支非常强的队伍,我们要正视上港的实力。

  记者:上一场比赛踢了左后卫的位置,觉得踢的怎么样?

  张璐:踢这个位置主要因为球队的红黄牌及受伤队员的轮换,之前我也踢过左后卫,教练安排我在这个位置上可能是为了轮换的准备。很长时间不在这个位置踢,主要是把教练安排布置的战术尽力发挥及完善。

  记者:球队的备战状态?热身赛有何准备?

  张璐:全队都很积极的训练,平时训练也很投入。热身赛是为了联赛后的间歇期保持状态,为足协杯决赛做好准备。

标签: 马丁斯吴金贵莫雷诺申花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