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阿斯:胜利证明能和恒大抗衡 申花资历老有经验

2017年09月30日22:06 新浪体育
博阿斯和队员庆祝

  北京时间9月30日晚,2017年中国足协杯半决赛次回合赛事继续进行,上海上港客场4-1战胜广州恒大,上港以两回合6-2的总比分晋级决赛。郜林在第10分钟为恒大率先入球,胡尔克在第31分钟为上港扳平比分,此后廖力生因两张黄牌被罚下,半场补时阶段胡尔克助韦世豪打入反超球;下半场奥斯卡梅开二度,此后金英权因粗暴侵犯奥斯卡又被红牌罚下。上港与申花会师足协杯决赛。

  比赛结束之后,上港主帅博阿斯点评了本场比赛:“今晚这场比赛,非常高兴我们逆转比分,取得了4比1,这样一场大胜,这场胜利让我们非常开心的是相比亚冠败局晋级,这场比赛我们取得了大胜,我们完成了多个进球,这非常重要,我们配得上这场胜利,我们击败了我们的对手广州恒大,恒大也是多年以来冠军的得主,也是通过胜利,证明我们有能力和对手抗衡。当然,我们的目标是获得一个冠军,这样一场胜利,虽然还没有完成,但是这样一场胜利和晋级,对球队的士气和力量都是非常重要的。”

  此战之后,申花与上港相继杀进足协杯决赛,在展望与申花的足协杯同城德比时,博阿斯直言:“两支上海球队争夺足协杯冠军,这样的结果对于上海这个城市来说非常重要,很明显申花和申鑫半决赛交手,申花取得晋级决赛,今天我们晋级决赛,我们是一支相对新一点的球队,申花球队资历老一点,有经验,这个决赛是非常有趣的比赛,希望接下来比赛能在好的环境、安全环境下完成,另外两场比赛都能坐满球迷。”

  卡瓦略今天的表现特别好,中国球员会从他身上学到什么?对此,博阿斯说:“当然卡瓦略非常有经验,只是我们俱乐部买下卡瓦略以后,外援规则发生了一点变化,因此很遗憾这名有经验的球员本赛季出场次数非常少,没有办法只能做出这样的选择,平时训练中,他的经验给球员带来了很多东西,半决赛出战机会,他在皇马、切尔西、葡萄牙获得很多冠军的队员,本应得到更多的出场机会,但是,遗憾继续下去,希望决赛他还能出场,他也配得上这样的机会。”(曲小尤 发自广州)

标签: 博阿斯申花卡瓦略恒大胜利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