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金贵:客战申鑫不能放松 外援谁出场由状态决定

2017年09月28日21:19 新浪体育
申花踩场

  北京时间9月29日晚,足协杯半决赛次回合比赛烽火再燃。在一场率先开打的比赛中,上海申鑫将坐镇主场金山体育中心,迎战同城德比对手上海申花。今晚,申花全队抵达金山体育场进行赛前适应场地训练。训练开始前主帅吴金贵携阵中后防大将柏佳骏出席了赛前发布会。

  对于明晚的备战情况,吴金贵表示:“之前球队9天3场比赛,大家状态比较疲劳,但是球员们还是积极备战,对我们而言,明天就是要全力打好比赛。我们虽然在第一回合1比0领先,但是申鑫在各方面组织很好,技战术特点鲜明而且华丽,我们也看了一些比赛去研究对手。明天的比赛对我们而言非常困难,申鑫占据主场之利,我们会全力做好准备打好比赛。”

  相比于首回合的较量,现在申花阵容齐整,但是申鑫却面临主力球员缺战的情况,对此,吴指导说:“人员上我们比较幸运,大家基本都能参赛,对手方面有主力球员伤停。我们知道申鑫在主场情况非常好,因此不能掉以轻心。部分球员刚复出,但是状态不一定好,但是都已经做好上场准备。”

  足协杯申花对阵中甲球队申鑫,外援上需要做出取舍,对此,吴指导认为:“我们要适应这样的政策,至于最终谁能出场,我们会按照训练状态进行取舍。”

  莫雷诺、瓜林、马丁斯三名外援今天随队来到金山,上轮联赛中受伤的曹赟定也跟随球队参加了训练。张璐和秦升因伤将缺席明天的比赛。针对曹赟定的伤情,吴指导谨慎表示具体情况要在训练之后才知道。(曲小尤)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曹赟定吴金贵足协杯申花申鑫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