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赢得双红会第三战胜利 2-1让次回合悬念重生

2017年08月16日21:58 新浪体育
贺惯补时救主

  北京时间8月16日,2017赛季足协杯半决赛首回合,上海上港主场迎战广州恒大。最终,凭借着艾哈迈多夫下半场的推射建功和贺惯的补时救主,上港主场2-1战胜恒大,双红会第三战以上港的胜利而告终。可以说,2-1的比分让双发第二回合的交战更加悬念重生。

  保利尼奥远走巴萨、黄博文赛季报销,最近陷入困境的恒大队本场以哀兵姿态出征上海,主帅斯科拉里也兑现了要进行大幅度轮换的说法,相比上周与建业的联赛,本场首发11人仅延用了阿兰一人。而反观上港方面,可谓精锐尽出,几乎派出了现有能出场的最强阵容。

  双方上半场比赛,以替补阵容出战的恒大早早占得优势,刘健第19分钟破门,给主场作战的上港带来了巨大的紧迫感。随后的比赛中,急于扳平比分的上港球员,纷纷出现单打独斗的情况,胡尔克和奥斯卡往往会陷入3个人乃至4个人的防守包围当中。而恒大在防守端,很好的切断了两位巴西人的联线,远射似乎成为上半场上港的主要进攻手段。

  下半场,卷土再来的上港依旧持续着疯狂的进攻。终于在第54分钟,上港的进球收到成效,胡尔克的突破传中,导致刘殿座扑救不远,埋伏在禁区内的艾哈迈多夫跟上推射,将场上比分扳平。而在随后的比赛中,立柱则成为了场上的焦点,双方均有多次射门击中立柱。比赛的高潮在最后阶段出现,上港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胡尔克将球开至禁区后点,贺惯鱼跃冲顶将比分反超,2-1!

  三条战线均保持着直接竞争关系,本赛季的中国足球格局,似乎成为了上港与恒大之间的“二人转”。超级球星、优秀的教练团队和执教理念和出色的本土球员,这两支球队身上有着太多值得关注的热点,他们间的每一次碰撞,必将成为瞩目的焦点。双红会第三战,以上港的胜利收场,但2-1的比分不能确保上港晋级,也不能意味着恒大的出局,这是一个可以让次回合产生更多变数的比分,所以,我们有理由更加期待双红会在足协杯赛场上的第二回较量。(新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上港恒大足协杯贺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