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中甲黑马回顾 海牛北控连退强敌 新疆克恒大

2017年08月10日13:45 新浪体育
足协杯中甲黑马回顾

  在刚刚结束的足协杯第五轮的争夺中,上海申鑫淘汰上赛季足协杯亚军江苏苏宁易购杀入足协杯四强,创造了球队的历史。本赛季苏宁虽然联赛战绩不佳,但想要在足协杯中击败他们绝非易事。他们自14年起连续3年杀入足协杯决赛,并且两次获得冠军。第五轮次回合,上海申鑫在主场先丢一球的不利情况下,艰难完成逆转,2比1战胜了江苏苏宁,成为3年来足协杯赛场第一支90分钟内击败江苏苏宁的对手。

  足协杯作为“爆冷温床”,近年来见证了多支中甲球队在以弱敌强的过程中打出了令人眼前一亮的内容,有连克强敌进入四强的青岛海牛、北京北控,也有力克恒大的新疆达坂城纳欢,一起来回顾一下这些中甲球队的黑马征程吧!

  青岛海牛-2014赛季四强

  2014赛季足协杯,中甲球队青岛海牛在四分之一决赛中迎战河南建业。比赛第30分钟,王选宏为主队先拔头筹,客队在第54分钟扳平了比分。双方90分钟战成0比0,点球大战中,青岛海牛5罚5中,最终总比分6比5淘汰对手挺进半决赛。

  虽然在半决赛不敌山东鲁能,但是不得不提的是这是中甲球队时隔8年后再入足协杯4强,上一支打入足协杯四强的中甲球队,还要追溯到2006年的浙江绿城队。

  点球胜建业

  北京北控-2015赛季四强

  2015赛季对于北京北控来说是注定不平凡的一年。足协杯赛场上,他们在淘汰石家庄永昌后与北京国安上演了京城德比。

  让所有人意想不到的是,北京北控在北京奥体中心2比0战胜了北京国安,国安旧将闫相闯上演反戈一击。此后他们又点球淘汰贵州人和历史性的杀入了足协杯四强。四强赛中他们不敌上海申花最终无缘决赛。

  闫相闯反戈旧主

  点球胜人和

  新疆达坂城纳欢-2015赛季八强

  2015赛季的足协杯,杀入四强的北京北控并没有获得当年的黑马奖,因为同样来自于中甲的新疆达坂城纳欢发挥也十分抢眼。他们在足协杯第三轮中不可思议地淘汰了中超霸主广州恒大队。

  当时的新疆达坂城纳欢在中甲也并非强队,但他们确有着魔鬼主场之称:在天山战神达纳拉赫的带领下,球队2比1击败广州恒大创造了奇迹,随后又淘汰了天津泰达闯入足协杯八强。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不敌后来的冠军江苏舜天。

  攻陷恒大球门

  战胜天津闯入八强

  8月15日,在本赛季足协杯赛场上已连续淘汰贵州恒丰智诚、杭州绿城及江苏苏宁易购的上海申鑫将对阵同城中超强敌上海绿地申花。届时,中甲独苗将如何证明自己,让我们共同期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中甲足协杯恒大新疆北控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