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恒大三线将直接PK 六场双红会贯穿整个2017

2017年08月03日22:34 新浪体育
上港众将赛后心情大好

  逆转,又是逆转!足协杯四分之一决赛次回合原本因为昨天鲁沪之间的一场闷平而归于平淡,进入第三个比赛日却突然高潮再起。手握三球优势的天津权健客场挑战上海上港,当外界普遍认为主队翻盘概率极小,双方的第二回合交锋可能只是沦为走过场的比赛时,上海上港却又制造了一个不大不小的奇迹,4:0干净利落地淘汰对手,昂首杀入四强,与广州恒大会师半决赛。

  我们说这是一个不大不小的奇迹,首先是承认这是一个“奇迹”。放眼整个国际足坛,能在两回合的淘汰赛中扳回三球劣势的都是极其罕见的。而今天被翻盘的一方天津权健,目前在联赛中的状态保持的还算不错,在积分榜上处于前三名的位置,甚至有希望上演“凯泽斯劳滕奇迹”,他们对足协杯也是非常重视,没有任何放弃的理由,这也更增加了上港这场比赛的难度,体现了其胜利的可贵之处。说“不大不小”,是因为虽然三球逆转比较罕见,但是在中国国内赛场上还是有过先例的。早在1995年,济南泰山将军队便曾在首回合1:4客场落败的情况下,回到主场4:0拿下对手,并最终夺得了那个赛季的足协杯冠军。2000年足协杯第三轮,厦门队首回合也曾主场3:0获胜,但是次回合却被北京国安4:0翻盘,两回合的比分和此次沪津大战也是如出一辙。

  由于在前天的比赛中,广州恒大淘宝队同样逆转战胜了广州富力,这样,在同一半区这两支劫后余生的球队不可避免的再次相遇了。亚冠联赛、中超联赛、足协杯,广州恒大与上海上港之间将在三条战线展开厮杀。在亚冠赛场,两队需要先“安内”再去“攘外”;在联赛中,两队缠斗已久目前仅仅相差一分,尽管直接的交锋都已结束,但仍然需要咬紧牙关全力争取压制对手,同时还要提防其他球队的逆袭;在足协杯赛场,他们则要为一个决赛的名额而展开你死我活的较量。自从上港入主球队以来,便一直将超越恒大作为自己的目标,甚至不惜高价引进恒大旧将以增强自身实力。经过几年的努力,今天终于有了和恒大掰掰手腕、全面抗衡的实力和机会,中国版的“双红会”已经呼之欲出。

  由于上港和恒大在三条战线上的高歌猛进,2017赛季,我们将有幸看到六场精彩的双红对决。在前两次交锋中,恒大一胜一平暂时占得了先机。对于接踵而至的直接交锋,想必坐拥目前国内最豪华攻击群、目标只有冠军的上港肯定不会善罢甘休,而恒大为了实现自己的四冠梦想也必然会不遗余力。期待两队三线PK更精彩的发挥!

  (连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上海上港广州恒大足协杯中超亚冠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