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莱塔神战国安或均伤愈复出 刘彬彬回归需打问号

2017年08月02日23:28 齐鲁网
鲁能周末联赛将战国安

  齐鲁网济南8月2日讯 (闪电体育 韩笑 于渤 孙东昊)足协杯1/4决赛次回合中,山东鲁能客场挑战上海申花,最终双方以0-0收场,加上首回合1-3的比分,鲁能无缘足协杯四强。周海滨赛后表示,足协杯出局后,全力备战与国安的比赛。

  赛后,本赛季第一次在足协杯赛事中首发的老将周海滨表示:“比赛中自己的状态感觉保持的还可以,因为赛前也通过了一些高质量的训练,但我们最后没有赢下比赛感觉还是挺遗憾的。”在佩莱和塔尔德利双双缺阵的情况下,球队确实遭遇了很多困难。对此,周海滨也坦言:“其实我们整体控制了比赛的节奏,尤其是上半场也有两三次很好的进球机会,很可惜没有把握住,上半场也没有取得一粒进球,所以下半场要想实现净胜三球非常困难,毕竟在主场的比赛我们是1-3输球。”

  谈到对阵国安的客场比赛,周海滨表示,“我们球队的目标就是无论什么赛事都是勇争第一,足协杯既然淘汰了,我们会全身心的把精力投入到之后的联赛当中,全力准备与国安的比赛。”

  从目前的消息来看,塔尔德利和佩莱周末的比赛均将伤愈复出,不过快马刘彬彬能否在如此关键的赛事中完成回归,依旧需要打上问号。

标签: 佩莱塔尔德利鲁能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