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纪录+躲克星!申花预定决赛席位?亚冠或不是梦

2017年08月02日22:56 新浪体育
申花众将赛后心情不错

  北京时间8月2日,2017赛季中国足协杯第五轮次回合的一场比赛中,上海申花主场0-0战平了来访的山东鲁能,最终以两回合3-1的总比分淘汰对手,晋级到了今年足协杯四强。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申花连续第4个赛季晋级到足协杯半决赛当中,并由此还打破了1997-1999年连续3次杀入足协杯四强的队史纪录。四强争夺战他们将对阵中甲球队上海申鑫。

  纵观申花征战足协杯的历史,总共有过9次闯进四强的经历,但申花仅仅在1998年夺取过一次冠军。而在前三赛季的3次半决赛征程当中,申花被了苏宁(舜天)淘汰出局。可以说,苏宁成为了申花在足协杯当中最大的克星。但在今年,苏宁意外不敌中甲球队上海申鑫,这也让申花在半决赛的对手,成为了同城“小兄弟”。此次不用再与克星对决,申花闯入决赛的可能性大大的增加。

  本赛季的申花在中超联赛中发挥不佳,联赛19轮战罢(申花少赛一场),仅仅取得了6胜5平7负的战绩,积23分位列积分榜的第9位。距离亚冠区有12分的差距,同时又高出降级区7个积分。可以说,申花若想通过联赛而有获得一个下赛季亚冠联赛资格的机会,已经不是很现实。好在这支老牌劲旅在足协杯中依旧展现出了良好状态,连续两轮战胜了国安和鲁能两大豪门,申花赢下的这两个对手是极具含金量的。

  本赛季亚冠资格赛意外过早出局、中超联赛战绩平平,申花的表现并未达到赛季初球迷所期待的那样。但倘若能在足协杯战线上走的更远,甚至是获得一张下赛季的亚冠门票,那么对于申花和球迷们来说无疑是巨大的喜悦和收获。(0323)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申花足协杯亚冠上海申鑫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