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佩罗:在南京该7-1拿下申鑫 输球因自己犯两错

2017年08月01日22:40 新浪体育
卡佩罗

  北京时间8月1日晚19:35,足协杯1/4决赛次回合打响,江苏苏宁客场挑战上海申鑫。开场48秒,吉翔头球破门取得梦幻开局,第5分钟,比罗比罗单刀破门为申鑫扳平比分;下半场比罗比罗通过点球补射梅开二度,最终申鑫主场2-1战胜苏宁,总比分4-3淘汰苏宁晋级四强。

  比赛结束之后,苏宁主帅卡佩罗点评了本场比赛:“这是一场很好的比赛,很精彩。谢谢大家。”

  对于对方点球之后的补射有什么看法?对此,卡佩罗表示:“对于进球来说,只要裁判吹哨了就是进球了。那么我也不想去评论这个球是怎么进的,因为目前没有回看比赛,我回去会好好细看一下比赛,再做出我的判断和评价。”

  苏宁今天输给中甲球队是什么样的原因,是实力原因还是一些客观的原因?苏宁主帅卡佩罗认为:“我们在南京是有机会拿下比赛的,以7比1的比分拿下比赛的。但是遗憾的是我们自己没有做好。那么我们今天也不想输球,但是事实上他们成功的晋级了下一轮的比赛。”

  足协杯非常遗憾的输球了,但是您认为是不是对我们做好联赛的保级更加有利一些?卡佩罗说:“首先,足协杯我们是希望晋级的。因为联赛还很长,还有很多比赛要踢。”

  卡佩罗先生觉得今天球队输球的原因在哪里?对此,卡佩罗直言:“我们输球是因为我们自己犯了两个错误。那么同样我们也有机会去取得进球,只是我们没有把握住。简单来说,就是他们取得了进球,我们没有进球。他们的反击打的很好,这也是他们非常擅长的。”(曲小尤 发自金山)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卡佩罗申鑫南京足协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