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鑫花式进攻看晕苏宁 谁是中超队?我投黄色队服

2017年08月01日21:57 新浪体育
申鑫全队合影

  2-1!上海申鑫顶住开场丢球的压力,主场2-1击败中超球队江苏苏宁,总分4-3淘汰对手晋级足协杯四强,创造球队足协杯最佳成绩,申鑫本场的进攻屡有亮点,由于申鑫主场球衣和苏宁客场球衣颜色均为黄色,有球迷调侃不看比分,还以为黄色球衣是苏宁队。

  比赛第26分钟,上海申鑫左路打出漂亮进攻,外援克莱顿和王赟精彩配合,王赟送出脚后跟穿裆传球,克莱顿的射门稍稍偏出,从界外球掷出到完成射门,苏宁球员都没摸到过皮球,这样的配合很难想象是一支中甲球队踢出来的。下半场比赛第48分钟,上海申鑫再次打出漂亮反击,外援比罗比罗精准的斜传球,找到了前插的王赟,王赟被身后的曹海清撞倒,后点潘超然拍马赶到推射破门,不过主裁判将这粒进球改判为点球,但这并不能抹杀申鑫这次进攻的精彩度。

首回合客战南京奥体,上海申鑫两度落后两度扳平比分,次回合主场又是开场48秒丢球,申鑫顶住压力连入两球逆转,总分4-3淘汰苏宁晋级足协杯4强,他们半决赛的对手极有可能是上海申花,目前申花首回合客场3-1鲁能,申鑫并非没有机会继续创造奇迹。

(瑪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中超申鑫王赟苏宁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