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吉翔48秒闪击比罗闪电扳平 苏宁暂1-1申鑫

2017年08月01日20:27 新浪体育
比罗比罗庆祝进球

  北京时间8月1日晚19:35,足协杯1/4决赛次回合打响,江苏苏宁客场挑战上海申鑫。开场48秒,吉翔头球破门取得梦幻开局,第5分钟,比罗比罗单刀破门为申鑫扳平比分;上半场双方暂时1-1平。

  在首回合比赛中,上海申鑫客场2-2战平江苏苏宁易购,在两回合的淘汰赛中占据有利位置。虽然江苏苏宁易购本赛季中超联赛战绩不佳,但从整体实力上来看,江苏苏宁易购还是要高出上海申鑫一筹,而且近期,江苏苏宁易购的状态有所提升,中超联赛取得两连胜,暂时摆脱了中超积分榜倒数第2的位置,排名第13位。上海申鑫目前排名2017中甲积分榜第7位,冲超的希望不大,保级也没有大的压力,可以在足协杯比赛中放手一搏。首回合的比赛,苏宁在主场两度领先的情况下被申鑫两度扳平比分,战成2-2的结果。不过去年足协杯的交锋,苏宁曾在客场3-0大胜淘汰申鑫。

  比赛开始后,苏宁率先开球就发动进攻,特谢拉前场中路强突分球左侧给蔡海清,蔡海清横传禁区弧顶,马丁内斯推射,被国威封堵出底线。苏宁获得左路角球机会,特谢拉左侧角球开出到前点,吉翔腾空而起甩头轰门,皮球直入网窝,门将毫无反应,开出仅仅48秒,苏宁就1-0取得领先。第5分钟,申鑫中圈王赟得球后长传球到中路,苏宁防守漏人,比罗比罗得球后连停带过,摆脱周云的防守杀入禁区面对张思鹏一脚推射破门!场上比分1-1平。第7分钟,吉翔右路拿球斜传找前场的特谢拉,特谢拉停球强突往禁区走,申鑫门将国威出击将球没收。第10分钟,柳超左路拿球,强突被高天意放倒在地,后者吃到全场比赛第一张黄牌。

  第10分钟,曹海清长传前场左路给特谢拉,特谢拉拿球强突底线内切,被放倒在地,苏宁获得前场左路的任意球机会,特谢拉任意球开出,混战中马丁内斯头球攻门被申鑫球员解围出来。第13分钟,申鑫迅速打反击,王赟直塞球到禁区,比罗比罗插上抢点打门,被回防的周云挡出底线。第13分钟,申鑫继续反动进攻,潘超然带球杀入禁区后一脚倒三角回传,禁区外王赟再分中路,叶重秋跟上左路传中到禁区,克莱顿高高跃起头球攻门被张思鹏没收。第21分钟,拉米雷斯前场拿球组织进攻,随后高天意禁区右上角起脚打门,国威封堵了一下,刘建业跟进准备不足,球被后卫抢先破坏出底线。第24分钟,苏宁获得右路区域的定位球机会,特谢拉开出吊向禁区后点,李昂跟上头球攻门高出横梁。

  第28分钟,申鑫险些再次破门,比罗比罗左路和王赟的配合,王赟脚后跟给比罗比罗,比罗比罗插上后一脚低射,皮球擦着立柱偏出。随后苏宁进行换人,谢鹏飞换下已有一张黄牌的高天意。第31分钟,申鑫前场进攻,比罗比罗一脚远射,被张思鹏拿到。第32分钟,马丁内斯后场拿球被刘亦超放倒,后者吃到黄牌。第32分钟,苏宁进攻,吉翔横传给中路拉米雷斯,拉米雷斯再给左路,谢鹏飞一记45°传中球吊向禁区,皮球直接打在了门框上弹出,门前的张文涛马上一脚解围。第44分钟,苏宁前场左路展开进攻,特谢拉前插接球,被吹越位在先。上半场双方暂时1-1平。

  进球信息:

  江苏苏宁:第48秒,吉翔头球破门;

  上海申鑫:第5分钟,比罗比罗单刀破门;

  黄牌信息:

  江苏苏宁:16-高天意(10分钟)

  上海申鑫:8-刘亦超(32分钟)

  双方首发及换人:

  江苏苏宁首发:

  30-张思鹏;21-曹海清、2-李昂、39-杨博宇、5-周云;8-刘建业、7-拉米雷斯、24-吉翔、16-高天意(U23);10-特谢拉、9-R马丁内斯

  替补名单:1-顾超、11-谢鹏飞、12-张晓彬、13-陶源、29-陈吉(U23)、31-高迪、40-戈伟

  上海申鑫首发:

  27-国威;17-张文涛、2-胡鸣飞、5-劳尔、8-刘亦超(U23);18-叶重秋、33-王赟、7-潘超然、11-柳超;23-克莱顿、10-比罗比罗

  替补名单:22-林翔、3-赵作峻、9-季俊、20-吴毅臻(U23)、21-许小龙、24-张煜东、32-柏天赐(U23)

  (二饼)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吉翔特谢拉拉米雷斯谢鹏飞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