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赛季首胜广州德比 8球耻辱用一场球打回来

2017年08月01日22:34 新浪体育
恒大谢场

  球迷经常调侃广州富力是“吃饭睡觉打恒大”,原因是富力每次在对阵恒大时总能发挥出巨大的能量,本赛季表现的最为明显。不过本赛季广州德比收官战,富力却栽了跟头,不仅输球,还被对手打进了7个。

  本赛季,加上中超足协杯,广州恒大与广州富力一共要进行4场较量。在首回合的中超比赛中,双方虽然2-2战平,但是要不是郜林补时阶段的救主,富力就已经从天河体育场带走了三分。赛季中期,两队在足协杯狭路相逢。首回合比赛,富力出人意料的主场4-2大胜广州恒大,占得先机。更让人想不到的是,在不久之后进行的中超第二回合比赛中,富力在主场又是一个4-2将恒大击溃,至此,两队的历史战绩被拉平,双方都是6胜3平6负,更领恒大尴尬的是,作为中超霸主,他们在前三战广州德比中一场没赢,仅仅是1平2负。

  不过在本赛季广州德比收官战中,恒大可是除了一口恶气,主场7-2狂胜富力,不仅把自己送进了足协杯四强,也没让对手在广州德比的交战战绩上超越自己。而富力一边,手握两个净胜球却在客场惨败,有球迷调侃,没有了越秀山土豪金的护体,富力也仿佛换了一支球队。

  (新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广州恒大广州富力足协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