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帅:盼不要再有伤病出现 不知道其他球队邀约我

2017年07月31日18:49 新浪体育
斯科拉里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

  连续两次广州德比,广州恒大连续两次以2-4的比分在越秀山体育场失利,能否在富力队身上报得这两箭之仇,全看8月1日晚在天河体育场进行的足协杯第二回合比赛。

  7月31日下午,在足协杯第二回合的战前新闻发布会上,恒大队主教练斯科拉里在谈到球队的准备情况时表示:我们在正常准备这场比赛,我要看看哪些球员的身体处于正常的情况。现在已经确定的是梅方赛季提前报销,金英权今天会拍个片子看看头部的情况。我们其他队员尚算正常,我们还是会有一些调整,这是为了整个赛季其他余下的比赛能有更好的状态。

  面对足协杯第二回合的形势,斯科拉里直言:我们很清楚至少要取得两个以上的净胜球才能晋级,我们会全力争取取得好的结果。这是最近两周内的第三场德比,对我们来并没有新鲜的东西可以讲的,我们要从自己做起,减少自己的错误。

  对于如何才能打好这场比赛,斯科拉里还是强调以自己为主:我们还是要按照之前我们球队一直以来的特点来打,我们不会太考虑对手或者现在的比分。现在最大的担心是比赛不能再有受伤的队员,不要再有伤病来影响球队了。

  在赛前发布会上,斯科拉里也被问到了关于巴西媒体报道的有其他球队准备邀请他的传言,对此斯科拉里非常明确进行了否认:我不知道这个事情,有可能是捏造出来的,我只知道我与恒大的合同还是到今年年底。(于静)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斯科拉里足协杯恒大伤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