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耶特:变阵让对手没有准备 对马丁斯很满意

2017年07月20日02:20 新浪体育
波耶特

  北京时间7月19日晚,2017年中国足协杯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较量展开争夺,山东鲁能主场1-3不敌上海申花。第3分钟,马丁斯侧身凌空抽射破门,帮助上海申花取得客场进球优势。第30分钟,莫雷诺断球送出直塞,马丁斯单刀破门,完成梅开二度。第63分钟,张弛传中被解围,蒿俊闵得球劲射得分,帮助山东鲁能扳回一城。第68分钟,吉尔解围失误,毛剑卿拿球摆脱远射死角得手。

  关于本场比赛,比赛结束之后,申花主帅波耶特点评了本场比赛:“在上一场中超比赛输球后,我们能有这样的比分,说实话是十分开心。赛前我要求大家,这场比赛要强硬起来,队员们做到了。今天我们的变阵很有效,让对手没有任何准备。我们开场没多久就取得进球,今天的比赛中打得都比较顺。今天下半场的比赛中,对手强攻我们,我们换上的张璐和王寿挺表现也都不错。我想说的是,足协杯是180分钟的比赛,现在比赛还没结束,两回合比赛中这只是上半场,还有下半场要去打。我们就保持平常心,打好接下来的中超联赛,也要好好准备足协杯第二回合的比赛。”

  对于今天变阵给球队带来的影响,波耶特坦言:“打法的改变可以说帮助全队踢得更好,更多还是队员的执行力,执行的不错。赛前不知道对方要派出双前锋,接下来如果再遇到类似的情况,我还会尝试这样的打法。”

  比赛中上演梅开二度的马丁斯,波耶特给出了他的点评:“在赛前准备会的时候,我强调每个队员做好该做的事情,马丁斯上半场表现非常好,也抓住了机会,如果下半场最后时刻,其他队友跟进更及时的话,会有一个更漂亮的结果。总之,我对他的表现非常满意。”(曲小尤)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马丁斯波耶特上海申花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