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输球球迷提出质疑 申花球迷赛后喊王大雷回家

2017年07月20日00:03 齐鲁网
鲁能主场不敌申花

  齐鲁网济南7月19日讯 (闪电体育 记者 徐凯华)鲁能足协杯首回合主场1-3不敌申花。赛后,一些山东球迷提出了质疑甚至谩骂。而鲁能门将王大雷的言论看上去也是十分生气,并直接在社交平台上表示:“这次输球的锅,没问题我接着,以后别他妈往回要!”

  本场比赛结束后,王大雷一如从前,专门来到老东家客队申花的看台球迷下面向远征球迷招手,此时的申花球迷齐声高喊着“回家!”“大雷,回家!”不过,王大雷在几秒钟后随即转身,往休息室方向走去。

  赛后,鲁能门将王大雷这样表示:“期待了一个赛季,终于轮到我了!你们都应该当教练,真的,我发自肺腑的说一句。我真的不想把之前的评论都晒出来,一会滚的一会留的……做人别这么纠结,有时候自己都决定不了自己的命运,那你就别为别人操心啦!我没觉得我的态度有问题,也没觉得状态有问题,如果我一个人能左右输赢,那我现在应该不会在这,既然锅扔给我了,没问题我接着!以后别他妈往回要!”

标签: 鲁能王大雷足协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