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雷疑似回呛球迷:我态度没问题 锅给我我接着

2017年07月19日23:47 新浪体育
赛后的王大雷

  7月19日,足协杯结束1/4决赛首回合的争夺,山东鲁能1-3不敌上海申花。赛后,鲁能门将王大雷在微博上发了一段话,似乎是跟球迷发生了一些争论。

  鲁能1-3输给申花之后,王大雷在微博上说:期待了一个赛季,终于轮到我了!你们都应该当教练,真的我发自肺腑的说一句。我真的不想把之前的评论都晒出来,一会滚的一会留的....做人别这么纠结,有时候自己都决定不了自己的命运,那你就别为别人操心啦!我没觉得我的态度有问题,也没觉得状态有问题,如果我一个人能左右输赢,那我现在应该不会在这,既然锅扔给我了,没问题我接着!以后别他妈往回要!

  王大雷的这段话似乎在反驳球迷对他的质疑。有球迷留言说:“王大雷,你这场球有没有防水,你自己心里清楚。记住,你现在在济南,要是你想在这里装X,马上滚回上海,还稀罕你啊。”对此王大雷也给予回应:“你看给你牛X的,明天二环东路你敢不敢来,你当着我的面把这些话说出来,我等你啊。”

  王大雷的微博下面也有很多球迷鼓励,他们认为有些人就是喷子,希望王大雷淡定,后面的路还很长。

  (新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王大雷山东鲁能足协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