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健4天内连送上海双雄俩3-0 进亚冠或许不是梦

2017年07月19日20:56 新浪体育
权健众将庆祝胜利

  3-0!在足协杯第五轮的首回合交锋中,天津权健主场战胜了上海上港,几乎锁定了一个四强的席位。本场比赛,帕托延续了火热状态上演双响好戏,边翼王晓龙也收获了加盟权健后的首粒进球。加之上轮中超主场战胜申花,权健在4天内连送上海滩双雄各一个3-0,最强升班马如今已不容小觑,亚冠或许真的不是梦。

  本场比赛,上港并未为周末与恒大的天王山之战留力,派出最强阵容出战权健,试图在客场收获一个有利的结果。受到足协处罚的奥斯卡和傅欢在足协杯得以复出,胡尔克继续为球队摧城拔寨,艾哈迈多夫坐镇中场负责梳理攻防两端重任。但谁能想到,这支全主力出战的上港,却在天津吃了败仗。王晓龙机敏的补射为权健首开纪录,下半场帕托再次开启暴走模式,两记精彩的远射彻底杀死了比赛。

  在上轮中超联赛中,权健在主场与上海滩另外一支球队申花的对阵中,同样以一个干净利落的3-0拿下对手。赵旭日的头顶脚踢和帕托的神仙球,让权健收获联赛4连胜的同时,也攀升到积分榜第三的位置。

  本赛季,作为升班马的天津权健在意大利人卡纳瓦罗的带领下,展现出了不俗的实力与竞争力。中超联赛17轮过后,权健9胜4平4负积31分位居联赛第三,同时还创下了中超四连胜的队史纪录。加上本场足协杯的胜利,权健在各战线上已取得5连胜的佳绩。

  主场接连战胜上海双雄+连克广州两强,这些中超豪强们均未能在这支升班马身上占得丝毫便宜。赛季过半,作为升班马的权健联赛高居第三,足协杯一只脚已踏进四强,我们为何不能相信,在卡纳瓦罗的带领下,这支特点鲜明、充满活力的球队不能出现在下赛季的亚冠赛场。最起码以现在的状态,权健想要的都会通过自己得到,不需要看其他任何队的脸色。(0323)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权健帕托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