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王晓龙机敏补射胡尔克中柱 权健暂1-0上港

2017年07月19日18:51 新浪体育
王晓龙门前机敏补射建功

  北京时间7月19日傍晚18点,2017年中国足协杯八进四比赛在天津开始一场较量,由天津权健主场迎战上海上港。第30分钟帕托禁区线怒射被颜骏凌扑出,王晓龙补射得分。上半场天津权健1比0领先上海上港。

  本场比赛,上港阵中被联赛禁赛的傅欢和奥斯卡全部首发。和对阵申花时相比,权健用前上港队员郑达伦替换下了裴帅,王晓龙换下孙可。比赛打到第14分钟场上才出现一次射门,胡尔克中圈带球,带了几步突然来了脚超级远射,被早有准备的张鹭轻松接住。第15分钟天津队后场长传,找到往禁区内突击的帕托,好在贺惯死死贴住帕托,不让他有射门机会。第17分钟艾哈迈多夫踢翻维特塞尔吃到黄牌。

  第18分钟吕文君换下今天打突前的陈彬彬。第18分钟上港前场快攻,奥斯卡转移球到左路,胡尔克突破时被吹越位,但慢镜显示是误判。逃过一劫的权健快攻到前场,王永珀远射偏出。第21分钟胡尔克带球杀到中路射门偏出,胡尔克射门动作做出后,也顺势踢到了权敬源,韩国人倒地不起,被担架抬出。第24分钟郑达伦禁区右侧突然射门,颜骏凌把球扑了一下,皮球滚出,石柯快速大脚解围到对方半场,上港快攻形成二打二,但吕文君送球被挡出,权健再次推进到上港禁区附近,赵旭日怒射偏出。

  第28分钟奥斯卡左路传中,胡尔克和对方后卫都没顶到球,武磊超高难度侧身凌空没打到皮球!第29分钟又是胡尔克,他在左路拿球后内切到中路,但他的右脚射低平球偏门而出。第30分钟赵旭日禁区外送球,帕托拔脚就射,颜骏凌把球拍出,王晓龙快速跟进补射得分,1比0,天津领先!第36分钟天津后卫刘盛犯规,胡尔克35米外任意球打在人墙中的王永珀身上弹出,胡尔克跟上再射,皮球中柱弹出!

  第40分钟权健推进到前场,帕托接赵旭日送球之后,巴西人巧射远角稍稍偏出!第41分钟权敬源无法坚持。第42分钟郑达伦从背后拉倒吕文君吃到黄牌,胡尔克小角度任意球旋后角稍稍偏出。第46分钟张诚右路精准传中,天津两位队员门前冲顶未果!

  (孟巍)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上港权健王晓龙胡尔克足协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