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鑫主帅:现在还不能高兴太早 年轻人获得了锻炼

2017年07月18日22:10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申鑫主帅胡安

  北京时间7月18日19:35分,2017足协杯1/4决赛首回合先赛一场,江苏苏宁主场迎战上海申鑫。第9分钟,劳尔解围,皮球击中门柱弹出,险些自摆乌龙。第25分钟,比罗比罗在对方禁区内射门,皮球击中门柱弹出。第30分钟,穆坎乔主罚点球破门。第66分钟,柏天赐头球破门,为上海申鑫扳平比分。第80分钟,拉米雷斯在对方禁区内头球攻门得手。第88分钟,克莱顿近距离射门得手。最终,江苏苏宁主场2-2战平上海申鑫。

  比赛结束之后,申鑫主帅胡安的心情不错,在点评这场比赛时,胡安表示:“今天是足协杯首回合比赛,今天我们面对的对手是强劲的对手,今天现场也来了很多观众,上半场我们发挥不错,下半场苏宁确实创造了很多机会,我们也最终抓住机会完成了破门。之后还有第二回合比赛,到时候一定是非常困难的,对手阵中的很多队员都是个人能力非常出色的。”

  面对苏宁这样的上赛季足协杯亚军,而且是客场作战,申鑫最终战平对手,还取得了两个进球,这场比赛对于球队的意义如何?对于球队的年轻小将会有怎样的锻炼价值?面对这些问题,胡安坦言:“对于今天的比分和2个客场进球,都非常满意,但是我们还是不能高兴的太早,对手去年足协杯进入决赛,今天的比赛,我们队里很多年轻队员上场,这场比赛对于他们是有锻炼价值的,比赛中小孩会犯错,小孩们也是在犯错中学习,值得表扬的是今天柏天赐第一次出场,就打进了关键一球。”说完这段内容之后,胡安脸上露出了笑容,传递着他内心按捺不住的喜悦。随后,他用中文和大家说着“谢谢”道别。(曲小尤 发自南京)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胡安柏天赐上海申鑫苏宁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