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穆坎乔点杀比罗比罗中柱 苏宁主场1-0申鑫

2017年07月18日20:29 新浪体育
穆坎乔

  北京时间7月18日19:35分,2017足协杯1/4决赛首回合先赛一场,江苏苏宁主场迎战上海申鑫。第9分钟,劳尔解围,皮球击中门柱弹出,险些自摆乌龙。第25分钟,比罗比罗在对方禁区内射门,皮球击中门柱弹出。第30分钟,穆坎乔主罚点球破门。半场战罢,江苏苏宁暂时1-0领先上海申鑫。

  这场比赛是中超球队与中甲球队之间的较量。江苏苏宁易购本赛季在中超联赛中的处境艰难,前17轮中超比赛只获得了1场胜利,如今已经8轮不胜,积11分排名2017赛季中超积分榜倒数第2位,通过中超途径获得明年亚冠联赛参赛资格的希望几乎破灭。在这种情况下,江苏苏宁想要参加明年亚冠联赛,唯一的一条路就是夺得本赛季足协杯冠军。对于急需一场胜利来提振士气的江苏苏宁来说,主场战胜上海申鑫显然是这场比赛唯一能接受的结果。上海申鑫目前积24分排名2017赛季中甲积分榜第7位,没有进入冲超集团。同时,上海申鑫距离降级区有10分的优势,不需要为了保中甲联赛而放弃足协杯。

  开场不到1分钟比罗比罗被周云放倒,上海申鑫获得前场任意球。第3分钟,穆坎乔头球摆渡,陈吉在对方禁区内左侧起脚射门,放了高射炮。第9分钟,拉米雷斯带球突入对方禁区内右侧下底传中,劳尔解围,皮球击中门柱弹出,险些自摆乌龙,皮球被上海申鑫门将林翔拿到。第12分钟,江苏苏宁右路传球到对方禁区内,林翔出击拿到皮球。随后,拉米雷斯疑似在对方禁区内被林嘉豪放倒,主裁判没有判罚。第17分钟,汪嵩开出了右侧任意球,第一点被上海申鑫球员破坏出禁区。随后,周云在对方禁区外远射,皮球被林翔拿到。第21分钟,江苏苏宁做出换人调整,高迪出场,换下陈吉。

  第23分钟,拉米雷斯在对方禁区内左侧射门,皮球偏离了目标。第25分钟,比罗比罗开出前场任意球,随后他得球后快速突破到对方禁区内右侧射门,皮球击中门柱弹出。1分钟之后,张毅峰放倒拉米雷斯,领到一张黄牌。第29分钟,张毅峰停球失误,在本方禁区拉倒高迪。穆坎乔主罚点球破门,为江苏苏宁首开记录,把场上比分改写为1-0!第31分钟,汪嵩传中,拉米雷斯后点头球攻门,皮球被林翔拿到。第35分钟,比罗比罗在对方禁区内射门,皮球被挡出边线。第36分钟,拉米雷斯快速反击,送出妙传,穆坎乔在对方禁区内左侧起脚射门,皮球高出横梁。第37分钟,比罗比罗内切射门,皮球被张思鹏扑出。第40分钟,刘建业放倒比罗比罗,领到一张黄牌。半场战罢,凭借新外援穆坎乔的进球,江苏苏宁暂时1-0领先上海申鑫。

  进球信息:

  江苏苏宁:穆坎乔(第30分钟,主罚点球破门)

  上海申鑫:无

  黄牌信息:

  江苏苏宁:刘建业(第40分钟)

  上海申鑫:张毅峰(第26分钟)

  红牌信息:

  无

  双方首发阵容及换人:

  江苏苏宁:30-张思鹏;12-张晓彬、2-李昂、21-曹海清、5-周云;8-刘建业、33-汪嵩、7-拉米雷斯、24-吉翔、29-陈吉(第21分钟,31-高迪);38-穆坎乔

  上海申鑫:22-林翔;2-胡鸣飞、5-劳尔、14-林嘉豪(U23)、4-张毅峰(U23);8-刘亦超(U23)、7-潘超然、18-叶重秋、11-柳超;9-季俊、10-比罗比罗

  (李哲)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足协杯苏宁穆坎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