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博文:成功晋级达到目标 期望下一个百场的到来

2017年06月22日12:51 新浪综合
黄博文已是恒大老臣

  稿件来源:白话广州 公众号

  又一名队员,跨进了恒大的“200场”俱乐部,是的,黄博文。

  
2012年7月,中超夏窗期,黄博文从全北转会到恒大,这笔转会开始于李章洙时代,但最终的执行者是里皮,但这已经无所谓了,黄博文是李章洙给恒大引进的最后一名重量级国内球员,他和2010年就加盟的郜林、郑智,2011年加盟的张琳芃和冯潇霆,一起构成了恒大的骨干力量——前面四人已是200场俱乐部成员,最晚加盟的黄博文,自然成为这批人中最后一个跨入200俱乐部的一个。
时光荏苒,黄博文加盟恒大也即将满5年了,和华夏的这场足协杯比赛,刚好是他代表恒大的200场。

  ▍200百场过去,博文感慨良多

  赛前,黄博文特意发了一条微博:“不知不觉今天就到了我加盟恒大的200场,也马上快到7月9号我来恒大五年的日子,从小黄变成了大黄这五年过的飞快也收获了很多,在这里谢谢帮助过我支持过我的你们,感谢你们,感谢恒大,黄博文加油!”

  
黄博文感慨良多,毕竟人生没有多少个5年,尤其对于足球运动员来说,5年是多么宝贵的岁月。有时候选择比能力更重要,一步不慎,5年可以过得颠沛流离,一步走对,平步青云。

  ▍身上不同赛季的恒大球衣,换了一件又一件

  黄博文这一步毕竟走对了,这5年,5个中超冠军,2个亚冠冠军,而且,征程还在继续,冠军还在继续。

  
赛前,恒大为其举行了纪念仪式,颁发了200场的纪念球衣和证书,现场球迷一起为这位恒大的功勋球员送上了掌声。

  ▍全场球迷掌声送给他

  该纪念的要纪念,该踢的还是要踢,因为大轮换,本场比赛,主力队员只有黄博文和阿兰出战。当仁不让,黄博文成为了中场核心,双方上半场踢得很胶着,不过在赵宇豪被罚下以后,胜利天平已经完全向恒大方面倾斜,尤其是中场的对抗中,因为人数上的劣势,华夏全面处于劣势。

  
最终,恒大凭借郑龙的入球,奠定了胜局,在大局已定的情况下,斯科拉里在第80分钟换下了黄博文,既让他接受全场球迷的欢呼,而且也让他有了更多的休息时间。

  ▍保利尼奥和黄博文是恒大再战华夏的关键

  赛后,黄博文说:“这场比赛晋级了,达到目标了,结果是圆满的。”至于自己的第200场,黄博文的回应是:”感谢恒大队,感谢球迷的支持,我希望自己还有300场、400场比赛。”

  
对于有记者表示华夏轮换很多,黄博文表示恒大保利尼奥也没上,“挺多队员没上呢,双方都是有所保留的。”对于中超的对碰,黄博文的回应是“周日见吧!”  

  白话广州

  足球报制造,资深记者白国华主笔

  恒大足球资讯第一号

  

标签: 黄博文恒大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