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岁李帅化身虹口守护神 京沪大战他是真正主角

2017年06月21日23:02 新浪体育 微博
李帅安慰莫雷诺

  虹口主场、京沪大战,上海申花这一次没有让球迷失望,足协杯第4轮申花主场1-0淘汰老对手北京国安,拿到了一个八强席位,瓜林打入了全场唯一入球。但本场比赛赢得申花球迷掌声最多的,还是门将李帅,这位35岁的门将,虽然只是加盟球队的第二年,但他表现足够配得上虹口球场的掌声,今夜他就是虹口球场的守护神。

  过去6轮联赛,上海申花遭遇3平3负,联赛排名仅高出降级区一点,可以说球队今年想要杀入前四几无希望,足协杯就成了球队接下来的最重要目标,申花上一场胜利正是足协杯3-0击败中甲球队云南丽江飞虎。今晚在虹口迎战老对手北京国安,申花的胜算并不大,尤其上周末国安在代理主帅谢峰的带领下,2-0干净利落赢下京津德比,可以说士气和状态都正佳,开场后比赛走势也的确如此。

李帅及时出击
李帅及时出击
李帅挡出奥古斯托
李帅挡出奥古斯托
李帅干扰奥古斯托
李帅干扰奥古斯托

  开场哨刚想起,伤愈复出的李建滨就险些酿下大错,他和李帅之间配合不默契,让奥古斯托险些拿到射空门机会,好在李帅及时出击解围。第20分钟,奥古斯托禁区前沿依靠个人能力摆脱防守,禁区内一脚低射颇具威胁,李帅倒地将皮球挡出,随后面对补射的伊尔马兹,又及时将皮球抱住,李帅这一次反应可以说非常迅速。仅仅5分钟后,李建滨头球回传被奥古斯托断掉,在李帅的干扰下,巴西国脚的这脚挑射踢偏。

李帅禁区外头球解围
李帅禁区外头球解围
李帅挡出奥古斯托劲射
李帅挡出奥古斯托劲射
李帅托出杜明洋远射
李帅托出杜明洋远射

  下半场开始后,李帅的表演仍在继续,第50分钟,张稀哲后场送出长传球,李帅果断扩大出击范围,先是用头球抢在伊尔马兹前解围,然后又调整好步点大脚将皮球解围,这一次动作干净利落。比赛最后时刻,比分落后的国安大举进攻,奥古斯托禁区线上一脚凌空斩,被李帅直接挡出禁区外,伤停补时阶段,杜明洋外围远程发炮,李帅用手将球托在横梁上,帮助球队保住了1-0的胜利。

  作为加盟球队的第二年,35岁的李帅用表现征服了申花球迷,过往门将位置申花几乎每赛季都在尝试新人,但直到李帅的加盟,这一位置才有了让人放心的选择。本赛季李帅中超联赛保持全勤,只要没有伤病他的位置无人撼动,或许申花球迷唯一的担忧是,李帅已经35岁的年纪,但对于门将来说35岁不算高龄,荷兰传奇门将范德萨35岁才加盟曼联,37岁还在欧冠决赛扑点帮助曼联登顶欧洲,李帅在虹口的表演才刚刚开始。

  (瑪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李帅虹口奥古斯托申花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