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佩罗首胜却拒绝提问:下半场表现好已经有提高

2017年06月21日22:12 新浪体育 微博
卡佩罗为队员点赞

  北京时间6月21日19:35,2017年足协杯进入第4轮较量,江苏苏宁坐镇主场迎战全华班出战的河南建业。第57分钟,谢鹏飞助攻吴曦得分,凭借这粒进球,苏宁1-0战胜建业,晋级足协杯八强,获得近7场比赛首场胜利。本场比赛也是卡佩罗来到苏宁之后,获得的首场胜利。

  本赛季,建业失血严重,阵中多名主力球员转会离开,一批年轻的充满冲劲儿但却缺乏联赛经验的小将们挑起重担。此战,河南建业方面刚刚接手球队的新帅亚森为了了解球队替补阵容的状态,首发队员基本以阵中中超联赛的替补队员为主,与此同时,亚森选择的首发名单、18人名单均为全华班。显然,对于建业而言,此战就是为了练兵,为了尽快磨合阵容。

  不过,这支并非全主力的建业全华班,在比赛中,还是给苏宁制造了一些麻烦,今天比赛之后,苏宁主帅卡佩罗先生在点评本场比赛的时候也谈到了这一点:“上半场对手防守做的很好,对方也尝试着给我们制造一些威胁,下半场球队做的很好,我很高兴球队的表现,有了一定的提高,踢的越来越好。”在卡佩罗点评完本场比赛之后,赛后发布会没有记者提问,发布会直接结束。(曲小尤 发自南京)

标签: 卡佩罗下半场建业提问比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