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耶特:盼战国安运气能好一些 压力来自足球本身

2017年06月20日23:05 新浪体育 微博
申花主帅波耶特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

  北京时间6月21日晚,足协杯第四轮全面开打。上海申花将坐镇主场迎来与国安的足协杯比赛。今天,波耶特携李建滨出席了发布会。

  对于明晚一战,申花主帅波耶特介绍了球队的准备情况,“因为时间关系,这场比赛的准备主要是在心理上,很幸运最后一场比赛我们有非常多的队员迎来复出,所以我们的选择会多一点。全队上下都很明确明天比赛的重要性,不光是因为杯赛,更重要的这是一场京沪大战,希望明天的比赛运气好一点,球碰到门柱能弹进去,我是一个乐观的人,希望明天是一场精彩的比赛。”

  明天伤病以及外援都能复出,那么是否能排出一套波耶特心目中最强的阵容?对于明天的比赛,是否会有压力?对此,波耶特表示:“压力肯定是有的,但是来自足球,而不是对手。作为教练是帮助球员达到最好的状态,让他们以最好的准备上场比赛,这是一个教练应该做的。今年我们遇到了很多困难,我是一个现实的人,尽管有这么多困难,但作为教练要去负起这个责任,但困难也是不可避免的一部分。至于第一个问题,离我心目中最强阵容还有百分之八十。”

  对于明晚秦升是否会出现在比赛的大名单这个问题,波耶特透露:“有一个坏消息,昨天秦升受伤了,这也可以总结我们今年的运气非常差,我们之前准备了一个月希望他能参加这场比赛。”

  今天跟随主帅出席赛前发布会的李建滨被问及之前因为停赛缺席了很多场,自己是不是内心也很焦急想要赶上比赛的时候,李建滨坦言:“通过之前的比赛,我也有一个反思,当然长时间没比赛也是很渴望打上比赛,希望明天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帮助球队取胜。”(曲小尤)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波耶特李建滨足协杯京沪大战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