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加特:亿利实力强与排名不符 盼足协杯走得更远

2017年06月20日20:47 新浪体育 微博
马加特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

  6月21日,2017年中国足协杯将迎来第4轮的比赛,两支中超球队山东鲁能与天津亿利队在本轮相遇。按照足协杯新赛程,同级别联赛的球队相遇,去年中超排名靠前者有主场优势,因此天津亿利队将在主场作战。

  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主帅马加特与队长蒿俊闵共同出席,谈到明天的比赛,马加特首先表示:我们结束上一场比赛后,从沈阳直接来到这里备战,也能看出我们的重视程度,天津亿利的实力和积分榜的位置不相符,之前我们交过手,对手是一支很有实力的球队,我还是希望明天在这里战胜对手,然后能取得晋级。至于出场的阵容,我需要通过随后的训练再去确定,明天上午就会确定比赛名单。

  据了解,上轮比赛后,马加特教练团队连夜观看了亿利与国安的比赛录像,对亿利队进行了仔细的研究,也可以看得出鲁能队这场比赛的重视。对此,马加特也表示:我们来到这里,就是要在足协杯的比赛场上踢出精彩的比赛我们的目标是尽可能走的远一些。(于静)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马加特足协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