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埃神双响吕文君两送助攻 上港2-0领先永昌

2017年05月03日20:23 新浪体育 微博
半场战罢,上港暂2-0领先。

  北京时间5月3日晚19点35分,2017年中国足协杯第三轮在石家庄开始一场比赛,由石家庄永昌迎战上海上港。上半场第2分钟吕文君开出左路任意球,埃尔克森头球后蹭攻门首开纪录。第24分钟吕文君在差不多的位置再次罚出任意球,又是埃尔克森后仰头球攻门得手。上半场上海上港2比0领先。

  第2分钟上港第一脚射门就取得进球,吕文君的左路任意球旋到禁区里,埃尔克森顺势头球后蹭,皮球直冲球门右侧而来,中路埋伏的卡瓦略虽然接力没顶到,但也干扰了对方门将邵璞亮的判断,皮球飞入大门,1比0,上港早早领先!第4分钟埃尔克森左路突破,矫喆飞铲踢中埃尔克森的左脚,矫喆吃到黄牌。第9分钟马修斯开出右路角球,穆伦加禁区中路强压卡瓦略头球攻门稍高。

  第16分钟王燊超右路起球传中,埃尔克森跑动中头球顶偏。第19分钟又是王燊超在右路出球形成角球,王燊超自己主罚,韦世豪前点鱼跃头球顶偏。第24分钟韦世豪左路突破被王子豪放倒,吕文君开出右路任意球,又是埃尔克森,他跳起后身体微微后仰,顶出力量很大的头球,虽然邵璞亮倒地扑到球,但皮球还是从他身下滚进大门,2比0!

  第33分钟高增翔带球中被蔡慧康犯规踢倒,马修斯任意球开入禁区,郑凯木凌空推射稍稍偏出。第34分钟石家庄用阿德里亚诺换下谭想,戈特比显然还不想放弃比赛。第35分钟张卫拼抢中被撞中脖子,好在治疗后重新起身再战。

  石家庄永昌:12-邵璞亮、3-刘君鹏、5-武浩然(U23)、8-穆伦加、9-高增翔、10-马修斯、16-矫喆、17-王子豪(U23)、19-郑凯木、21-谭想(U23)、33-郭松

  上海上港:1-颜骏凌;4-王燊超、16-卡瓦略、28-贺惯、2-张卫;6-蔡慧康、25-艾哈迈多夫;15-林创益、11-吕文君、33-韦世豪(U23);9-埃尔克森

  (孟巍)

标签: 埃神上港吕文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