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足协杯全华班首发预测 王大雷蒿俊闵轮休

2017年05月01日19:59 新浪体育 微博
鲁能将出战足协杯

  记者:牛志明 来源:泰山晚报

  泰山晚报 牛志明 足协杯,全华班,鲁能泰山队客场挑战中乙吉林长春百嘉。本场比赛,马加特带18名球员出征长春,郑铮伤愈复出跟队,并且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此役肯定会首发登场。从人员安排来看,国内球员除了蒿俊闵和王大雷两大主力轮休外,其余大部分球员都可以出战,马加特有足够的人员选择。

  鲁能出征长春的18人名单如下:

  韩镕泽、刘震理、李微、张弛、戴琳、郑铮、周海滨、宋龙、刘彬彬、吴兴涵、王彤、崔巍、刘军帅、陈哲超、成源、金敬道、齐天羽、李松益

  这18人当中,U23球员有刘军帅、崔巍和陈哲超,三人都有可能得到出场的机会。按照足协杯的要求,本场比赛依然要有U23球员首发登场,同时外援无法出战。赛前谈到这场比赛,马加特坦言:“这场比赛我们的目标就是赢球,由于是中超和中乙的交锋,外援和U23的新政都会执行,这对国内球员来说是展现自己的机会。”

  郑铮和马加特一起出席发布会,这意味着他肯定会首发出战本场比赛,受伤313天后,郑铮重新归来。谈到这场比赛,郑铮表示:“我们做好了准备,目标肯定是要取得比赛的胜利,主力球员除了蒿俊闵和王大雷都来了,期待有好的表现。”

  具体的位置上,郑铮很可能会改踢中后卫,复出后的两场预备队比赛,他大部分时间踢得都是中卫。如果郑铮出任中卫,那他可能和戴琳搭档,刘军帅也有实力竞争主力的位置。左后卫位置,宋龙、陈哲超都可以胜任。右后卫位置,李松益和齐天羽是主要选择。后腰位置,张弛、李微、周海滨和王彤都可以出战,但应该是两人首发,张弛搭档李微的可能较大。边前卫位置,崔巍有可能重回首发,刘彬彬出任另外一个边前卫,吴兴涵和成源很可能搭档锋线。门将方面,韩镕泽会首发登场。

  整体上看,鲁能的国内球员配置不成问题,只要摆正心态,面对中乙球队,取胜并不是问题。这场比赛,鲁能最关键的是第一个进球何时到来,如果早早取得领先,那比赛必然更好踢。如果迟迟不能进球,那就会遇到一些考验。期待,全华班,足协杯,鲁能可以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预计首发:韩镕泽;宋龙、郑铮、戴琳、齐天羽;崔巍、张弛、李微、刘彬彬;成源、吴兴涵。

标签: 郑铮王大雷足协杯鲁能蒿俊闵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