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发足协杯客战永昌海报:三条战线将全线出击

2017年05月01日22:38 新浪体育 微博
上港足协杯海报

  北京时间5月1日,上海上港足球俱乐部发布了足协杯首战客场对阵石家庄永昌的海报。海报主题:“全线出击”。5月开始,上港正式进入“三线作战”模式。

  今天上午全队从重庆出发,直飞石家庄,备战本周三足协杯第三轮客场对阵石家庄永昌的比赛。昨夜中超联赛中受伤提前下场的石柯,今天跟随球队一起抵达石家庄。国脚于海因为伤病原因,没有参加这次的两场客场之旅,因此本场足协杯比赛肯定将继续缺阵。至于傅欢能否伤愈复出,现在还不得而知,要看明天球队赛前适应场地的情况。

  对于上港而言,此前和永昌在上赛季中超联赛中交手两次,上港曾主客场双杀石家庄永昌。本赛季,石家庄永昌外援组成的前锋线还是不容忽视,阿德里亚诺、穆伦加和马修斯三人能力都很强,尤其是从FC首尔转会而来的阿德里亚诺,是上赛季亚冠和韩国K联赛的射手王。亚冠、中超、足协杯三线作战的上海上港要面对5月的8场比赛,球队所要面对的困难可想而知,但是,无论如何想要三线都取得好成绩的上港,必须全力出击,每一场比赛都要冲击好成绩。(曲小尤)

标签: 足协杯上港永昌海报全线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