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明甫:球员需要公平竞争上岗 张军:运气不在我们这边

2017年04月19日21:17 新浪体育 微博
洪明甫在场边指挥

  北京时间4月19日,燕京啤酒2017中国足协杯第二轮比赛展开较量,深圳人人雷曼队主场迎战杭州绿城。凭借黄世博的进球,绿城在客场以1-0战胜雷曼、成功晋级足协杯第三轮,他们的对手将是辽宁开新。

  上半时第42分钟,绿城球员黄世博接队友传中球头锤破门,进球之后,黄世博跑到场边的摄像机前,跪地庆祝。中场休息时,深圳人人雷曼俱乐部特意准备了生日蛋糕,为韩家宝和麦思劲两位球员和球队工作人员陈理庆生。

  下半时一开场,深圳雷曼换上了马晓磊和李思源,而绿城也换上了罗竞。第59分钟,黄世博因累积两张黄牌而被红牌罚下。尽管深圳雷曼在下半时展开疯狂反扑,但是,他们创造的多次极具威胁的进攻机会都被绿城门将邹德海一一化解,最终,杭州绿城在客场以1-0淘汰深圳雷曼,成功晋级下一轮。

  赛后,深圳雷曼主帅张军大度地祝贺绿城获得比赛的胜利,并再次感谢了到场的球迷和媒体,他称赞球员们在炎热的天气下拼搏,在比赛中展现出良好的风范。

  本场比赛,张军对首发阵容进行了轮换调整,下半时,不甘落后的张军将马晓磊和杨子这两位攻击手换上场,意在放手一搏。张军表示:“比赛肯定是想要赢,但是毕竟联赛是第一重要的。上半时,我们进行了五个主力的轮换,通过这种比赛来看看平时比赛少、但是训练努力认真的队员的表现,我们的目的达到了。下半时通过换人,是想让比赛转移到我们的控制力里面,我们也达到了这个效果,但是却浪费了大量的机会,可以说,今天的运气不在我们这一边。”

  绿城年轻门将邹德海在本场比赛中依旧表现得十分抢眼,正是他的高接低挡,让深圳雷曼的数次进攻都无功而返,赛后,邹德海被评为本场最佳球员。张军也在赛后向记者打听这位年轻的门将是否为绿城的主力门将,并称赞了他的表现:“他的发挥很神勇,挡住的必进球至少有三四个。”

  本赛季,深圳雷曼第一次与中甲球队过招,张军对本队得势不得分而感到有些遗憾:“上半时,我们的轮换队员也踢得不错,上了一些年轻队员,就是有个无谓的失误。下半时队员体现了我们的实力,控制了比赛,但是控制了比赛,不代表运气就在我们这边,对方守门员表现得非常好,我们创造了机会,控制了比赛,但是,今天的运气不在我们这边。”

  在一球淘汰对手之后,绿城主帅洪明甫对年轻球员的表现给予了肯定:“上半时先打进一球,本来想在下半时控制局面,但是我们被罚下一人,下半时对我们而言很被动。对于年轻球员们来说,这场比赛对他们的帮助很大,经受住这样一个艰难的考验,祝贺我们的年轻队员拿下了比赛。”

  在本场比赛的首发阵容中,绿城上了6名U23球员,其中吴伟、刘逸和高华泽这三名球员才20岁出头,这是一支不折不扣的青年军。洪明甫表示:“之前,我在韩国也带了很多年轻队员,这方面我还是有一定的经验,我们队里的年轻球员,也需要通过公正、公平的良性竞争来确保自己的位置,不是说他们下一场肯定会首发,包括老队员和其他队员,都是通过这样的竞争来确保他们的位置,我觉得竞争过程比他们的上场更重要。”

  对于深圳雷曼队的表现,洪指导也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对手的首发阵容我们也感觉有点惊讶,和之前的联赛及足协杯的阵容不同。下半时我们被罚下一人,而对手换上了杨子,利用他的高点来威胁我们的球门,这对我们下半场造成了很大的威胁,还好我们的后防球员顶住了压力。对手的表现是不错的,我对他们非常认可。”

  谈到对中甲球队的认识时,洪明甫提到了另一支深圳队——深圳佳兆业:“我们在中甲联赛才打了四五轮,还没有和深圳队(深圳佳兆业)进行较量,我感觉深圳队是支实力很强的队伍,我对他们球队的实力非常认可。”

  赢下比赛后,杭州绿城将于明日离开深圳,洪明甫将带着队员们飞往石家庄,备战下一轮中甲客场与保定容大的比赛。(文莉)

标签: 洪明甫张军邹德海雷曼下半时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