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能战中甲领头羊成焦点战 深圳国内球员未开胡

2017年04月18日17:28 新浪体育 微博
没了外援深圳能有多少战斗力?

  4月19日15:00,暂居中乙北区第六的青岛中能将坐镇天泰体育场,在中国足协杯第二轮迎战中甲前五轮保持全胜的深圳佳兆业。本场比赛也成为足协杯第二轮最能一心眼球的一场比赛。

  青岛中能作为前中超中甲球队,底蕴不必说,战力也可谓是中乙球队中战斗力最强的,本赛季球队的目标就是重返中甲。  

  而在足协杯比赛中,高级别球队与低级别球队对垒将使用低级别联赛的规则,所以深足不能使用任何外援,中能并非毫无胜算。

  世界级名帅埃里克森执教的佳兆业,本赛季在中甲赛场上高歌猛进,前5轮豪取15分,攻入惊人的18球。不过值得注意的是,佳兆业这18球中有17粒为“外援三叉戟”贡献,剩余一球则来自外援普雷西亚多迫使对方球员自摆乌龙。也就是说,深足的国内球员还没有打进哪怕一粒进球,一旦祭出“全华班”阵容,佳兆业能否战胜中能还不好说。

  在展望与佳兆业的比赛的时候,中能主帅殷铁生也表示全队上下将全力以赴,争取能更进一步。

  (猫狮)

标签: 青岛中能埃里克森中甲深圳球员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