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业余队巡礼(一):柳州迎远客 嘉定期韶华

2017年03月14日18:34 新浪体育 微博
足协杯巡礼

  来源:中国足协杯

  燕京啤酒2017中国足协杯将于本周末拉开大幕,第一轮八支业余球队的表现值得关注。虽然在足协杯正赛中他们是偏居一隅的小球会,但他们也都是饱经沙场,在数百支业余球队中突出重围才能来到这里。草根足球是中国足协杯的“塔基”,从今天起,我们将为您带来业余球队巡礼,用他们的风采述说城市的骄傲。

  柳州远道

  广西的柳州远道足球俱乐部已连续四年参加足协杯,虽屡次止步首轮,但作为广西球队的荣耀,他们仍在每个足协杯周期不停地向更高的梦想冲击。今年,他们将在主场与另一支业余球队争夺一个晋级名额,这是今年足协杯唯一一场业余球队直接对话,这也让球队看到了突破的希望。为了备战足协杯正赛,全队在大年初五就开始集中训练,全力争胜是他们笃定的目标。

  球队画像

  参赛历史

  柳州远道已连续四年参加足协杯,2016赛季承办了足协杯开幕式,虽0:2不敌上海聚运动,但在场的两万余名观众仍享受了属于自己城市的一场足球盛宴。

  主要荣誉

  广西足球超级联赛冠军

  柳州市足球超级联赛冠军

  人员构成

  把促进柳州足球发展作为战略目标的柳州远道几乎没有吸收任何外省球员,球队班子由广西柳州柳粤队、广西师大队及柳州青年队球员近40人组成。

  对阵信息

  3月18日15时30分,柳州远道与上海嘉定城发将在柳州市体育中心展开对决,胜者将坐镇主场挑战中甲球队武汉卓尔,在他们所在的半区还有天津亿利、上海绿地申花、北京中赫国安等球队。

  上海嘉定城发

  上海嘉定城发是业余球队中的“网红”,投资人在担任俱乐部董事长的同时也是球员中的一份子。他们是为数不多有自己青训体系的业余俱乐部,在从国外请来青训教练的同时,球队队员也在担任各梯队的教练。他们已连续四年晋级足协杯正赛,本轮比赛前,球队厉兵秣马,在友谊赛及训练赛中都表现出了优异的竞技状态,再次闯入第三轮,一展黑马本色是他们坚定的方向。

  球队画像

  参赛历史

  上海嘉定城发博击足球队已连续四年晋级足协杯正赛,在去年更是闯入第三轮,遭遇中超升班马河北华夏幸福的他们在场面上却打得并不逊色,而豪门新军直到伤停补时才凭借一粒点球绝杀嘉定。

  主要荣誉

  上海市陈毅杯业余联赛冠军

  2016赛季足协杯第三轮

  人员构成

  上海嘉定城发博击的球员多数有职业球员背景,王洪亮、杨福生、张晨等前职业球员的加盟也让他们在与职业队相较时多了一丝底气。

  对阵信息

  3月18日,上海嘉定城发将赴广西挑战柳州远道,哪支业余球队能率先进入足协杯第二轮,让我们共同期待!

标签: 塔基上海绿地张晨武汉卓尔足协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