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发超级杯战恒大海报:开季大剧剑指新年首冠

2017年02月23日18:16 新浪体育 微博
苏宁海报

  北京时间2月23日,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发布了江苏苏宁易购队征战2017年中国足协超级杯的官方海报。2月25日20点,苏宁易购队将同老对手广州恒大队在重庆奥体中心,争夺超级杯的冠军。

  超级杯作为2017赛季中国国内首项赛事,大幕即将拉开。2月25日,同样的对手,同样的场地,苏宁易购队和广州恒大队在时隔一年后,再次在超级杯中上演强强对话。而在上赛季的比赛中,两队在中超和足协杯的较量中,都一直厮杀到最后,为球迷们奉献了一场场精彩的对决。在此之前,两队在超级杯上有过两次对决,各取一冠,平分秋色。此次,苏宁选用了“开季大剧”的主题,希望两队在新赛季的开幕大战中,全力以赴的发挥,为广大中国球迷献上一场精彩的比赛,尽享足球盛宴。

  就在昨晚,在亚冠的赛场上,苏宁在魔鬼的韩国客场,凭借拉米雷斯的绝杀力克济州联队,全取3分。广州恒大则在主场7:0大胜香港东方队,加上前一天1:0客胜首尔FC的上海上港,三支中超球队全部取胜,客场两胜韩国球队也打破了“魔咒”,展现了中超的整体实力的提升。此番苏宁发布超级杯海报,苏宁方面也期待苏宁恒大在超级杯上也能上演精彩对决,为新赛季的国内比赛起一个好的开局,也希望三支亚冠球队将胜势延续,在亚冠中取得佳绩。(曲小尤)

标签: 首尔FC拉米雷斯上海上港韩国广州恒大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