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马憧憬欧洲高水平联赛舞台 苏宁:他是我们的希望

2016年11月28日08:55    足球 微博 收藏本文
R马在比赛中R马在比赛中

  记者陈伟南京报道  比赛结束后,R马始终不愿意离开场地,11月底的南京已经有了寒意,但穿着短袖的他就那么站着,抬头看着大屏幕,那里放着比赛的集锦,有他进球后的疯狂庆祝,也有恒大夺冠的狂喜。

  27日的比赛,R马一度凭借一己之力让苏宁离冠军很近,但最终梦碎。本场比赛也成为R马这个赛季的缩影,个人数据出色,但仍然无法改变无冠的事实---加上足协杯亚军,苏宁本赛季三亚王,除了联赛,他们还有超级杯的亚军。

  二次转会来到苏宁后,R马和恒大两次交手,都没有进球,事不过三,昨晚,哥伦比亚人终破恒大球门,但球队却输了。

  首回合比赛,苏宁客场1比1战平恒大,占据主动权,但R马给了主场球迷一个惊喜,比赛开始仅7分钟,他就用一记技惊四座的世界波打破了刘殿座的十指关,苏宁取得梦幻开局,随后,他还屡次威胁恒大球门;在恒大半场结束前扳平比分后,第72分钟,R马又站了出来,特谢拉头球顶向中路,他利用自己超强的个人能力摆脱了黄博文与张琳芃的防守,面对梅方与刘殿座的封堵,哥伦比亚人冷静低射破门。那一瞬间,谁都以为,苏宁将捧起冠军奖杯。

  但最终,笑到最后的是恒大。

  凭借本场比赛的出色发挥,R马荣膺足协杯的最佳球员(MVP),但对于他来说,也许,他更想要那个冠军。

  二次转会加盟苏宁,R马这个赛季表现足够惊艳,在中超的赛场上,R马展现出了远超其年龄的成熟程度。来到苏宁后,他就和球队无缝连接,迅速进入状态,找到了进球感觉。最重要的是,他很快与特谢拉完成了磨合,组成了一对所向披靡的进攻搭档,共同帮助球队走到了现在这一步。对于R马,赛后,苏宁队内人士说道:他是我们的希望。

  从这个赛季的表现来看,R马值得期待,联赛出场12次,打进10球,助攻4次;足协杯决赛打进2球,正是他这样出色的发挥,苏宁才可以在联赛和足协杯赛场双线与恒大抗衡。高效的进球效率也和他自己的努力不无关系。我很享受在苏宁的时光,我竭尽全力训练,这肯定能让我得到很好的锻炼。

  虽然现在在中超效力,但R马非常憧憬欧洲高水平联赛的舞台。此前,他在接受国外媒体采访时曾表示:我希望,苏宁能成为我今后前往国米的梯子,当然这一切都取决于我,为此我会拿出自己最好的表现。我时刻准备着,我要进很多球,希望明年就能得到去国米的机会。来中国前,我和国米的总经理沟通过,我很受鼓励。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在中超表现不错,但在哥伦比亚国家队,R马的地位有所下降,他参加的3场比赛,都是替补出场,而加盟前4次为哥伦比亚出场,他两次首发,两次替补,还在对海地的友谊赛上打进了自己的处子球。也许,去欧洲,对于他找回位置,能有所帮助。

  此前不断有传闻说,国米将用阵中球员交换R马以及特谢拉,筹码包括约维蒂奇、比亚比亚尼等悍将。

  本赛季,R马的表现已结束,明年,他还会有怎样的精彩?

文章关键词:苏宁足协杯R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