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谢拉:中超水平一点都不低 盼得巴西国家队关注

2016年11月21日08:25    足球 微博 收藏本文
特谢拉在比赛中特谢拉在比赛中

  记者王伟报道  当苏宁0比1落后的时候,特谢拉终于站了出来,第64分钟,杨笑天左路斜传,恒大后卫解围失误,机警的特谢拉绕到门前,头球攻破了刘殿座把守的球门,将比分变为1比1,帮助苏宁拿到了关键的客场进球,赛后,特谢拉为进球开心,回去会好好准备。

  年初,特谢拉以天价加盟,开始的时候,他有一个美妙的开局,但随后遭遇球荒,特谢拉表示,当时确实有很大压力,自己也有些困惑,一直在想是什么原因,不过,那个时候,我虽然没进球,但给队友创造了不少机会,球队也赢了球。自我调整了一下心态后,特谢拉继续努力,然后,进球再次到来,而这次的足协杯决赛,他也进了球。

  对于中超,特谢拉认为水平一点都不低,越来越多的高水平教练和外援到来,加上中国的高水平本土球员,所以,中超水平挺高的。

  特谢拉说过,苏宁队内,谁进球不重要,重要的球队赢球,联赛冠军失去了,他希望杯赛可以扳回来。

  毫无疑问,特谢拉是苏宁阵中最有威胁的球员,即使是R马来到后大杀四方,也不能改变他的地位,不过,此前三次对阵恒大,他都未能进球,主场对恒大的比赛,苏宁2比0,他送出两个助攻,相对于恒大阵中的巴西老乡高拉特,他还需要等待,但幸运的是,他没等太久,终于进球了。

  赛后,队友对特谢拉赞赏有加,队长吴曦就认为,特谢拉的进球改变了比赛的进程,而崔龙洙认为,特谢拉不管在什么样的条件下都能完成射门,他有进球以及改变比赛的能力。在我们队内,特谢拉堪称伟大。而特谢拉得悉主帅的称赞后非常高兴,他笑着表示,能进球很开心,但这是大家一起拼搏的结果。

  比赛很艰难,由于下了雨,所以,两队都受到了一定的影响,特谢拉也一样。

  客场对恒大的比赛,确实非常艰苦,今天,我们在这里能取得的一场平局,应该所,是一个非常好的结果。特谢拉说,不过,他也表示,现在只是一个平局,从1比1的比分来看,我们有一个客场进球,确实有一点点的优势,但下一场比赛,应该非常艰苦,我们还有1周的时间,回去后,一定要好好准备,不能有半点懈怠。

  在今年中超中,高拉特和特谢拉一起候选MVP,最终,高拉特当选,不过,本场比赛,很多人认为,特谢拉的进球更重要;非常开心可以得到这样的评价。特谢拉说,不过,我觉得,高拉特非常优秀,职业生涯里,他已拿了很多冠军,包括中超和亚冠,他真的非常棒。

  次回合比赛,两人将继续对决,特谢拉表示,自己还是更关注自己的表现,我们都希望有好的发挥,然后得到巴西国家队的关注,希望有机会披上黄衫,但这些需要教练来决定。

  对于次回合比赛,特谢拉表示,足协杯决赛不同于一般的比赛,对抗肯定会非常激烈,希望可以奉献非球迷们精彩的比赛。

  广州恒大1:1江苏苏宁 9 高拉特  64特谢拉

  恒大出场阵容(433):刘殿座/邹正(90;陈泽鹏)、李学鹏、梅方、张琳芃/保利尼奥、郑智、黄博文(68;于汉超)/阿兰、高拉特、郜林(74;郑龙)

  苏宁出场阵容(532):顾超/杨笑天、李昂、塞恩斯伯里、周云、吉翔(71;陶源)/谢鹏飞(46;张晓彬)、拉米雷斯、吴曦(87;刘建业、/特谢拉、R马

文章关键词:苏宁足协杯特谢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