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帅发文引旧将约战:李帅要拿足协杯 黄博文不服

2016年07月14日11: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黄博文和卡纳瓦罗黄博文和卡纳瓦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足协杯1/4决赛首回的四场比赛全部战罢,8强中唯一的中甲球队在客场0-4不敌中超上海申花队。比赛后,权健主帅卡纳瓦罗在个人新浪微博上发布了比赛结果,却遭来了两位昔日爱将的调侃,并上演了隔空约战的精彩戏码。

  比赛后,卡纳瓦罗在微博中写到:“FA Cup Quarterfinal Round 1: Shanghai Shenhua v Tianjin Quanjian 4-0 #facup #china #tianjinquanjian (staff)”意为(中国足协杯1/4决赛首回合,上海申花4-0天津权健)。

  随后,本赛季从恒大转投申花的门将李帅转发并且评论了卡帅的此条微博,李帅写到:“欢迎来到虹口,感谢您在恒大带给我们的那些美好时光,更加感谢昨天留下的三分[偷笑]希望今年权健在您的带领下拿到中甲冠军我们拿到足协杯冠军,郜林黄博文埃尔克森组团哭死在厕所里,这画面很美……”。

  看到李帅的评论后,恒大球员黄博文则回应到“有梦想是好的,权健可以冲超这事恒大暂时管不了,但是足协杯这事恒大能管哈哈哈哈哈哈”。

  众所周知,在卡纳瓦罗执教恒大时期就与球员打成一片,球队带头大哥的形象也深入人心,虽然现在大家天各一方、各为其主,但从私下大家的交流中就不难看出,当年的那份师徒情和兄弟情已深深的刻在了彼此的心中。(新体)

文章关键词:足协杯卡纳瓦罗李帅黄博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