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众瞩目下秀"幸福"秀"才艺"!"我要上大屏"震撼来袭

2016年07月08日18: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想要自己的孩子在万众瞩目的球场内展示才艺吗?想在自己支持球队的主场求婚、表白、秀恩爱吗?足协杯给你这次千载难逢的机会。在上一期足协杯真球迷秀出来活动中已经有来自秦皇岛赛区的施子康小朋友通过选拔幸运的走上了华夏幸福主场大屏幕,她也将这份幸运带给了自己支持的球队,最终华夏幸福赢下了河北德比闯进足协杯8强!接下来足协杯60周年《真球迷秀出来》活动升级版—“我要上大屏”活动将正式展开募集,欢迎广大球迷积极参与。

  一、活动主题

  真球迷站出来-“我要上大屏”

  二、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7月19日

  (最终会选出具有特色的作品在足协杯第五轮比赛大屏幕中播出)

  三、征集要求

  可以以个人、家庭、集体为单位录制视频,内容需要带有足协杯以及所支持球队相关内容。形式可以是小球童唱歌、跳舞、颠球展现才艺。也可以是浪漫的赛场求婚或球迷情侣秀恩爱,总之展开你的想象力,在球场秀出自己的英姿,你能想得到足协杯就能帮你实现。(可参照官方最新视频:一个华夏幸福小球迷的幸福之旅)

  形式:视频

  时长:2分钟以内

  四、参与方式

  球迷朋友可将作品发送至足协杯官方邮箱:cfacup@sina.com,也可发微博@中国足协杯,我们将从中选出优秀作品放到官网进行展示。

  五、奖品设置

  优秀作品不仅有机会走上大屏幕、当选比赛球童、观看官方训练、与球星合影、还将获得足协杯官方提供的各种精美礼品(纪念邮票、60周年纪念T恤、比赛门票2张、金立自拍杆或金立耳机、足协杯签名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相关新闻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