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神仙球之王单挑鲁能防线 他这倒钩说来就来

2016年06月29日22: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莫雷诺脱衣庆祝莫雷诺脱衣庆祝

  新浪体育讯  凭借莫雷诺的精彩倒钩破门,上海申花主场1-0淘汰山东鲁能,晋级足协杯8强。替补出场仅仅7分钟,莫雷诺就在周围有多达6名鲁能球员的情况下单挑对方防线,完成致命一击。倒钩破门是莫雷诺的看家本领,近年来他已经多次用这样的神作帮助申花赢得比赛。

  俗话说再一再二不再三。上海申花本场比赛一开始打得有些保守,但不缺少得分机会。第31分钟,瓜林破门,被判无效。第50分钟,登巴巴取得进球,同样被判越位在先。与山东鲁能相比,上海申花把握机会的能力更强,但运气不太好,关键看谁能打破僵局。在0-0的比分持续到第73分钟的时候,曼萨诺做出了一次决定比赛结果的换人,他用莫雷诺换下马丁斯,继续给鲁能防线施压。替补出场仅仅7分钟,莫雷诺就为上海申花打进了本场比赛的第三个进球,也是本场唯一一个被裁判认定进球有效的进球。瓜林右侧弧线球传中,皮球被李松益头球顶出。登巴巴射门造成皮球弹起,背身面对球门的莫雷诺胸部停球后飞身跃起倒钩射门,尽管有一名鲁能球员守在了左侧门柱,但还是没有阻止皮球进网,莫雷诺攻破了前队友王大雷的十指关。

莫雷诺打出非常精彩的一球莫雷诺打出非常精彩的一球

  进球后的莫雷诺非常兴奋,脱掉了球衣狂奔庆祝,并扔掉球衣,用怒吼宣泄着激情,与主场球迷的欢呼融为一体。其实,莫雷诺的这个进球难度不小,在自己周围有多达六名鲁能防守球员的情况下,莫雷诺依然完成了高难度的倒钩破门,可以说一个人单挑了鲁能防线,展现了自己出众的个人技术。

  作为一名中场球员,莫雷诺身高马大,但技术比较细腻。虽然加盟上海申花以来,莫雷罗每个赛季进球不多,但总会有精彩的进球让人拍案叫绝,倒钩破门更是莫雷诺的拿手好戏,神作接二连三。2015赛季中超联赛第7轮,在上海申花2-0战胜杭州绿城的比赛进行到第43分钟,王赟开出角球,皮球到禁区后点,莫雷诺看准来球,飞身凌空倒钩,皮球划出一道弧线后,撞在大门右侧立柱后弹入球网。这个进球堪称2015赛季中超联赛最佳进球之一。

莫雷诺在去年足协杯上的倒钩进球莫雷诺在去年足协杯上的倒钩进球

  去年足协杯1/4决赛,上海申花主场迎战上海上港,第7分钟,孔卡在中场附近踢倒王赟被判犯规,王赟任意球开到禁区右路前点,心有灵犀的莫雷诺抢在汪佳捷之前移动到位,背对大门的他胸部垫了下皮球,随后腾身飞起左脚倒钩射门,皮球打在远侧门柱上弹进大门,这个进球与莫雷诺攻破绿城球门的进球如出一辙。再加上今天的这个近距离倒钩破门,上海申花球迷已经多次领略了莫雷诺的倒钩破门绝技。值得一提的是,莫雷诺的这三次倒钩破门都是在主场虹口足球场打进的,也许莫雷诺在这块场地特别有灵感吧。

  (李哲)

文章关键词:莫雷诺上海申花山东鲁能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