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两个月内三战恒大 德拉甘:尽遣新人盼爆冷

2016年06月27日21: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德拉甘德拉甘

  新浪体育讯  (渤海早报HIGH文体微信公众号 作者:司徒文川)

  带着上海滩全身而退的喜悦,泰达队马不停蹄返回天津,而新一轮的足协杯赛事早已尽在眼前。明晚,泰达队将坐镇水滴体育场,两个月内第3次向超级霸主恒大队发起挑战。从此前的联赛交锋来看,恒大队无疑是泰达队最不愿面对的劲敌。本赛季中超联赛,恒大队不仅主客场双杀泰达队,还留下净胜6球的夸张数据。

  但正所谓夫战,勇气也。即使伤兵满营,泰达队依然没有放弃对胜利的渴求。刚刚结束的发布会上,泰达队上下直言,绝不会轻易让恒大队带走胜利。

  德拉甘:尽遣新人盼爆冷

  事实上,无论对手的强弱与否,眼下困扰泰达队最大的问题当属疲劳。对此,泰达队主帅德拉甘直言:“我们的赛程很紧张,比恒大队球员少休息了几天。我们昨天刚从上海回来,今天稍微进行了一下调整,根本没有时间做针对性的训练。明天就要踢比赛了,之前两次对阵恒大队,给予我们很多经验。不管明天谁上场,足协杯向来都是爆冷的舞台,我们不会让恒大队轻易带走胜利。”

  与此同时,从赛前踩场发布会不难看出,老将宗磊将顶替杨启鹏,出现在明晚的首发阵容中。谈及球队眼下遭遇的伤病潮,宗磊表示:“我们在上海打了一场很艰苦的比赛,现在队中有很多人都存在伤病困扰。足协杯历来都是年轻人的舞台,大家都很珍惜。作为老队员,我们要做的就是带带年轻队员,让11人拧成一股绳。恒大队的人员配置比我们高很多,但足协杯向来都是爆冷门的比赛。主场我们会团结起来打比赛,希望能让到场球迷看到我们这样的精神,他们肯定不会希望我们输掉比赛!”

  斯科拉里:双杀泰达不代表轻松

  与德拉甘相比,斯科拉里则显得惜字如金。对于足协杯的备战情况,斯科拉里向记者打起了太极:“我们周五刚比完中超比赛,这两天就是休整,刚刚对水滴的场地进行了赛前适应,一切都很正常。”但通过恒大队的踩场训练,记者依然能够看到一些端倪。除了全部主力抵津外,恒大队最大的变数,无疑是J马很可能在明晚登场。

  在大多数人看来,士气正旺的恒大队对阵伤兵满营的泰达队,原本不具备什么悬念。但发布会行将结束时,斯科拉里却谨慎地表示:“泰达队实力很强,两场的胜利不能说明什么问题,只能说明恒大队在得分能力上把握的比较好。”

文章关键词:足协杯埃尔克森广州富力上海上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