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刘彬彬3分钟闪击野牛破门 梅州暂0-2鲁能

2016年05月11日20: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鲁能激战梅州鲁能激战梅州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晚,2016年中国足协杯第三轮继续进行,广东梅州客家主场迎战山东鲁能泰山。第3分钟,山东鲁能中路送出直塞,刘彬彬突入禁区小角度射门得手。第33分钟,吴兴涵单刀球击中横梁。上半场补时,阿洛伊西奥头球两连击得手。上半场战罢,山东鲁能暂时2-0领先。

  梅州客家上一轮5-1淘汰肇庆恒泰顺利晋级,而在中甲联赛中,梅州客家虽然只排在第11位,但是攻击力却冠绝中甲,8轮比赛已经打进16球。而山东鲁能则陷入困境,在亚冠提前晋级的情况下,山东鲁能在中超赛场遭遇三连败,排名下滑到倒数第四位。目前,球队士气低迷,主教练曼诺也遭遇信任危机,山东鲁能急需一场胜利来缓解压力。

  开场不到3分钟,山东鲁能打破僵局,出生于梅州的刘彬彬边路利用速度抗开陈建龙防守后突入禁区小角度射门打入远角,山东鲁能1-0领先。进球之后,刘彬彬并未庆祝,现场球迷为刘彬彬送上掌声。1分钟后,梅州客家错失得分良机,角球传到后点,朱恩乐头球摆渡,陈建龙门前近距离补射竟然打偏。

  第18分钟,山东鲁能快速反击差点破门,蒙蒂略中路拿球分边,刘彬彬快速插上将球低传到中路,阿洛伊西奥门前抢点射门在干扰下将球打偏。第23分钟,李思源飞铲放倒蒙蒂略,主裁判黄牌警告。第33分钟,山东鲁能前场断球送出直塞,吴兴涵快速插上获得直面门将机会,可惜他的射门打在横梁上弹出。第35分钟,唐吉格拉中场断下蒙蒂略的球后在禁区外突然远射,球稍稍偏出。

  第36分钟,阿洛伊西奥背上拿球做球,吴兴涵得球杀入禁区后马上横传,阿洛伊西奥停球小禁区内推射远角被门将用脚神奇挡出。第40分钟,唐吉格拉放倒李微,前者被主裁判黄牌警告。第44分钟,梅州客家快速反击,李思源晃开戴琳直面门将,但是他的射门被韩镕泽挡出底线。补时阶段,蒙蒂略远射被挡出底线。蒙蒂略角球传入禁区,戴琳头球摆渡,阿洛伊西奥头球攻门被挡出,阿洛伊西奥头球补射破门,山东鲁能2-0领先。

  进球信息: 

  山东鲁能:第3分钟,刘彬彬突入禁区小角度射门得手。

  山东鲁能:上半场补时,蒙蒂略角球传中,戴琳头球摆渡,阿洛伊西奥头球两连击破门。

  黄牌信息:

  梅州客家:33-李思源(第23分钟)

  双方首发及替补:

  梅州客家:20-罗足庆;3-桑科、7-欧阳雪、8-唐吉格拉、11-朱恩乐、13-张治全、23-陈建龙、26-李智朗、29-唐德超、32-李博文、33-李思源

  山东鲁能:20-韩镕泽;14-王彤、35-戴琳、4-吉尔、16-郑铮;15-李微;11-刘彬彬、8-王永珀、10-蒙蒂略、17-吴兴涵;21阿洛伊西奥

  (零零磊)

文章关键词:鲁能梅州足协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