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线作战鲁能足协杯仍不大意 赢球才是自救方式

2016年05月11日09: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王永珀随队出征足协杯王永珀随队出征足协杯

  新浪体育讯  泰山晚报 左海涛

  昨日上午,仍处三连败阴影中的鲁能泰山,已经背起行囊,踏上了飞往梅州的航班,失败的阴影依然停留在每一位球员的脸上,现如今,也只有胜利才能缓解他们的压力。其实在半个月之前,很多球迷都认为今日19时30分开始的鲁能与梅州足协杯首战,会因为刘彬彬的回家之旅,变得充满温馨,只是现如今,在鲁能泰山非赢不可的状况下,本场比赛,温情势必会打折扣。

  为了确保今晚与梅州客家比赛的胜利,鲁能泰山可谓下了功夫。由于梅州距离广州白云机场超过300公里,球队若飞达广州后仍需乘坐四小时大巴才能到达,为此俱乐部相关负责人做足了功课,最终敲定了济南飞郑州、进而转机到梅州的行程,这也在很大程度上削减了球队的旅途劳顿。

  从今日起,鲁能将在8天内先后出战梅州客家、长春亚泰、悉尼FC。三线作战,让很多球迷都认为鲁能将派替补出战梅州客家,不过困境时的鲁能已经经不起任何闪失。本次出征梅州,鲁能除了王大雷、蒿俊闵、尤西雷、塔尔德利轮休,其他主将均踏上了征途。20人的征战团,其球员的整体实力、人数,都在亚冠小组赛客战武里南联之上。很多球迷会担忧本场比赛会对鲁能14日与亚泰的联赛客战产生影响,但处于如此微妙的关头,鲁能已经没有资格想太多,力争把眼下所有比赛都赢下才是球队自救的方式。

  作为中甲联赛的升班马,梅州客家在足协杯首轮中击败肇兴恒泰,展现出不俗的进攻火力。不过这支中甲升班马在近期的联赛中下滑严重,上轮不敌内蒙古中优后,已经吞下三连败,8轮过后2胜3平3负的战绩让他们仅高出降级区3分,位列中甲第12位,与鲁能的中超排名相同。如今的梅州客家,已经开始为联赛保级而战,与鲁能比赛,他们存在战略性放弃的可能。不过无论如何,鲁能只有做好自己拿下漂亮的胜利,才可能慢慢挽回球迷的心。

文章关键词:鲁能足协杯梅州客家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