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出征海南直喊热 斯帅:谨防思想松懈致出局

2016年05月10日08:05    金羊网-新快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在昨日的赛前训练中,斯托伊科维奇(左)和队员猛喝水。■在昨日的赛前训练中,斯托伊科维奇(左)和队员猛喝水。

  富力出征海口,主帅直呼“真的太热了”!

  今日16∶30

  足协杯·第3轮

  海南海汉 VS 广州富力

  新快报讯 记者王敌海口报道 今天16∶30,广州富力就将打响本赛季足协杯的第一场比赛,在海口客场挑战中乙球队海口博盈海汉。昨天下午,富力全队抵达海口后便直接来到了海南省高级体育运动技术学校运动场进行赛前训练。

  当地37℃的高温令人印象深刻,主帅斯托伊科维奇也忍不住“吐槽”闷热的天气,“海口真的太热了,希望下次来海口不是为了工作。”

  虽然已经在广州居住了半年之久,也充分感受过了岭南湿热的天气,但斯托伊科维奇依旧对海南的天气感到忧虑。飞往海口的航班一落地,斯托伊科维奇便忍不住用 英语向空姐提问海口的气温,空姐的回答是32℃。这个回答让斯托伊科维奇放心了一点,但一出飞机看到室外温度为37℃,斯托伊科维奇又一次皱起了眉头。

  赛前发布会上,斯托伊科维奇一边说天气太热,还一边给身边的翻译洪文杰擦汗。斯托伊科维奇说:“我跟我的家人去过很多地方旅游,夏威夷、塞班、关岛,海南也很像这些地方,很热,很适合度假,但这次我们是来工作的,希望下次不是带着工作任务而来。”

  不仅是教练和翻译,富力的队员们也深刻体会到了环境的艰苦,静静站在太阳下已是满头大汗,更别说要在这样的环境中奔跑90分钟。上轮刚打进世界波的唐淼表示:“真是太热了,比广州热很多。”在场边观看训练的两位富力高层一位挽起了裤脚,另一位干脆换上了短裤。

  为了让球员得到更好的后勤保障,俱乐部还特意安排球队入住位于红树湾的海口澄迈富力希尔顿逸林度假酒店,这里的居住条件更有利于队员们休息。

  联赛中取得两连胜后,富力呈现出本赛季开赛以来最好的状态。接连赢球也让球队上下坚定了传控打法。由于足协杯的相关规定,富力作为中超球队,在对阵没有外 援的中乙球队时也不能派外援出场,所以球队的外援均没有随队来到海口。据悉,姜至鹏和程月磊也不会出现在这场比赛中。

  尽管对手是中乙球队,斯托伊科维奇依旧表示绝不能掉以轻心,“杯赛经常会出现‘以下犯上’的冷门情况,球队一定要专注,如果情绪过于松懈,输掉比赛不是不可能。”

文章关键词:足协杯广州富力斯托伊科维奇海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