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帅坦言与恒大仍有差距 释疑为何特谢拉未首发

2016年02月27日22: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佩特莱斯库坦言,大牌外援磨合尚未成型佩特莱斯库坦言,大牌外援磨合尚未成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晚,2016中国足协超级杯在重庆打响,由去年中超联赛冠军广州恒大对阵去年足协杯冠军江苏苏宁。上半场,高拉特两次接到黄博文的助攻,脚踢头顶梅开二度。最终,恒大2-0击败苏宁,队史第二次夺得了超级杯的冠军。

  比赛结束之后,苏宁主帅佩特莱斯库对于本场比赛给出了点评:“对于这场比赛来说,谁都不想做输的一方,但是现在的恒大还是最强的球队,他们的队伍很成熟,近些年的发展,他们已经非常成熟,队员之间的配合也非常默契。对于我们来说,新的队员刚刚到位,队员之间配合默契方面存在问题,今天这场比赛,恒大他们应该获得这场胜利,恭喜恒大。”

  距离最好的苏宁,还差多少,赛季准备期,是不是太短了?面对这样的问题,苏宁主帅佩特莱斯库表示:“准备期外援到位比较晚,海外拉练时,外援多名没有到位,特谢拉等外援还要在有限的磨合时间里,赶着去香港拿签证,队员磨合时间不够,是我们现在最大的问题。当然,现在的时间上也没有给我们更多的训练时间了,比赛已经开始了,现在就是三四天一场球的节奏,只能边打边磨合了。全队的目前的磨合状态高于百分之五十,但是距离达到百分之百的磨合状态,还需要一些时间。”

  本场比赛首发名单中并没有特谢拉,对于特谢拉坐上替补席的原因,佩特莱斯库说道:“没有上场的原因是考虑到特谢拉打完越南比赛之后,还赶着去拿签证,他是前天夜里才赶到重庆,身体消耗比较大;萨米尔没有打亚冠,身体疲劳程度要好一些,所以做出了今天这样的安排。”

  现场有媒体询问佩帅,比赛最后时刻,有一个疑似点球没有判,当时看到场边的主帅情绪比较激动,对于场上的那一幕,当时的情绪激动是因为佩帅认为是一个点球,但没有判吗?对此,佩特莱斯库给出了非常客观的说法:“当时在现场,从我的角度来看,当时应该是一个点球,没有判当然是比较失望。但是我必须要说,即使点球打进、我们比赛中还有机会,我们也还是要通过这场比赛看到我们和恒大之间的差距,今天的比赛,我们不是输在一个点球没有判给咱们上。”(曲小尤 发自重庆)

文章关键词:超级杯江苏苏宁佩特雷斯库广州恒大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