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面孔之阎相闯:大连的北京爷们

2015年12月29日18: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阎相闯一个大连的北京爷们,深受北京球迷喜爱。无论效力于国安还是现在的北控,北京球迷对他一如既往的支持。而阎相闯也将北京看做了他第二个故乡。在面对记者采访时真情流露的小闯也表达了对北京的热爱,“北京让我有了家乡的感觉,很有亲切感,很踏实!”

  北京就是家 赠票显真情。

  今年足协杯半决赛第二回合北控主场迎战申花,阎相闯在微博上发表了一篇感言,并个人赠送球迷一百张球票,希望北京球迷可以到现场为他们加油助威。此微博一发立刻得到了球迷的热情回应,领得球票的球迷也都纷纷留言预祝北控取得好成绩,并祝福小闯今后一帆风顺。比赛当天更是球场爆满,其中既有北控球迷也有国安球迷,充分表现出了北京特有的球迷文化。比赛最后结果虽然北控大比分失利,但是小闯对北京的这份情谊,以及北京球迷是一家的文化氛围还是让人感受到了温暖。

文章关键词:阎相闯足协杯北京大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