舜天主帅竟没领奖就走下奖台 拿富力谈亚冠多难

2015年11月29日19: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舜天碰杯狂欢舜天碰杯狂欢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2015赛季中国足协杯比赛展开决赛第二回合的争夺,江苏舜天客场在加时赛取得进球,1-0战胜申花,队史上首夺足协杯冠军。

  对于本场比赛,佩特莱斯库给出了点评:“首先作为主教练,冠军确实开心,感谢所有球员,得到了冠军,这一年打到冠军还要感谢俱乐部、我们的球员、工作人员、还有我们可爱的球迷们,是他们让我们取得了今天的成绩。当然上海申花决赛这两场,他们踢得非常优秀的,两队实力差不多,运气好一些,我们此时此刻,首先是好好享受这个欢乐的时刻,之后再投入下面的工作。”

  今天比赛结束之后,佩特莱斯库被评为足协杯最佳教练,在上台领奖的过程中,佩帅与所有领导握手寒暄之后,居然忘记领奖就想走下颁奖台,对于这个细节,佩帅羞涩表示:“因为当时也不知道有最佳教练颁奖这个环节,无论如何比赛是球员的拼搏,给我带来了这个荣誉,今年我比较幸运,得到了两个冠军,在来舜天之前我拿到了一个罗马尼亚联赛的冠军,今天获得了一个含金量很高的冠军。”

  对下赛季舜天的亚冠是否充满信心?佩特莱斯库坦言:“因为亚冠对球队多线作战要求很高,大家都看到了富力,打亚冠的球队会更艰难,没有很多时间休息,还要有很多工作要做,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们短暂休息之后,会去做下赛季的很多准备工作。”

  今天赛前,首发名单上舜天主教练的名字弄错了,依然打上了高洪波的名字,对此,您怎么看这个事情?面对这个问题,佩帅有些错愕,显然他完全不知道这些事情,于是佩帅表示:“因为我们是客场作战,也不知道这些事情,也不好评论这些事情。”

  对于为什么让两名外援在这场比赛开打时坐在了替补席上这一问题,佩帅在比赛结束之后还是透露了他的想法:“这场比赛我们就是想先做好防守,所以下半场才把两个外援换上去。”(曲小尤)

文章关键词:佩特莱斯库江苏舜天上海申花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