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洛:申花表现无愧上海这座城市 正走在复兴路上

2015年11月29日19: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吉洛肯定球员表现吉洛肯定球员表现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2015赛季足协杯比赛结束,上海申花主场0-1不敌江苏舜天,错过了再一次获得足协杯冠军的机会。赛后,申花主帅吉洛点评了比赛。

  赛后发布会上,申花主教练吉洛表示:“本场比赛打得比较艰苦,我们的队员攻防发挥都很不错,有不少机会改变战局,但没有把握住。但一次细小的防守失误,却让我们输掉了比赛。但我觉得我的队员都值得表扬,他们都拼搏到了最后时刻,他们无愧于这个城市。

  吉洛表示,江苏队在滞空、争顶方面做得非常出色:“客观地说,他们的比赛经验和制空能力强于我们。没有拿到最后的冠军,大家都非常失望,这种失望的情绪弥漫在所有球队工作人员和球迷当中。但是我觉得申花走在正确的道路上,只要继续坚持走下去,申花绽放待来年。没有拿到冠军,但是我想申花队正走在一条复兴的道路上。

  今天申花的换人非常被迫,相反对手换人比较主动,也是换人之后带来了进球,申花的换人是不是更想留一些后手?对于这样的问题,吉洛表示:“我想在人员储备和板凳厚度上是和舜天有一定差距的,他们的国内队员的能力是从他们的国家队队员人数上看到的,我想我们的俱乐部高层也洞察到了这一些,明年我们会有一些变化的。

  在这种非常关键的比赛中,人员的厚度会对比赛有很大的影响,很多人也没有想到我们陶金、熊飞能在这个赛季打这么多的比赛,这也都是今年努力的结果,但是我们的球队和对手的差距,还是很明显的。”

  针对客队是越打越沉稳,申花是不是过于想进球,有紧张情绪这个问题,吉洛认为:“在这种比赛中,队员平静心是他们一点一滴积累的,队员今天创造了很多的机会,最后临门一脚需要提高的,同时结合舜天明确的防守反击打法,身后空挡不大,对于给我们队员可以发挥的空间确实比较小。”

  申花本赛季结束了,在总结点评这个赛季的时候,吉洛动情表示:“这个赛季俱乐部给球队制动了保六争三这个目标,我们最终也完成了指标的底线,另外,在杯赛的晋级路途上,我们在同城的对手上港的比赛中,我们也战胜了对手,今年的申花有起有伏,有痛苦有欢乐,这是发展过程中,正常的过程,对于未来的申花队,我有良好祝愿,我也想在这里宣布:这场比赛之后,我就道别申花了,希望申花在新的主教练的带领下,能有美好的明天。”(曲小尤)

文章关键词:上海申花吉洛江苏舜天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