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曹赟定失良机刘建业血染赛场 申花0-0舜天

2015年11月29日16: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上半场双方没有分出胜负上半场双方没有分出胜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下午四点,2015年中国足协杯决赛第二回合在上海虹口体育场开踢,由上海申花迎战江苏舜天。虽然是客战,江苏舜天在申花禁区内找到多次机会,但冰岛外援卡尔坦森和奥特森连续威胁射门未果,而舜天门将张思鹏也挡出了陶金一记近距离头球射门,上半场双方0比0战平。

  双方第一回合0比0战平。和上回合相比,上海申花阵容没有变化,而舜天阵容出现根本性变化,埃斯库德罗和萨米尔都被作为后手坐上替补,门将也从邓小飞换成张思鹏。今天上海普遍阴雨天气,虹口体育场显得干湿不均。比赛刚开始一分钟,康斯坦丁随意回传,张思鹏准备不足,好在皮球出界。开场后球场气氛活跃,球迷大声鼓噪。第6分钟江苏沿右路快速反击,任航低平球传中被挡出,吉翔扫射,球打在申花队员身上飞向大门,耿晓峰接球手滑,但好在皮球出界,耿晓峰长吁一口气。角球开出,康斯坦丁前点侧身推近角,被正好在门柱边等候的柏佳骏挡出!第9分钟舜天右路角球开出,吉翔头球摆渡,卡尔坦森小禁区内抽射打高!

  第11分钟西索科禁区外落叶球打高,制造申花本场第一脚射门。第14分钟吉翔任意球开入禁区,奥特森弯腰头球射门稍偏!舜天在头15分钟制造了比主队申花多得多的机会。第15分钟李建滨对卡尔坦森犯规,情绪激动的李建滨不满判罚把球踢走,结果吃到黄牌。吉翔任意球开到前点,奥特森又杀到前点抢射,但他的大腿非常规顶射打得太正。第23分钟刘建业前场犯规,王赟任意球旋入禁区,登巴巴吸引防守,陶金快速插上,飞身头球攻门,但球正好砸在张思鹏身上弹出!

  第24分钟吴曦在禁区前被绊倒,双方队员都楞了会神,任航怒射稍偏!申花也打出快速反击,张璐远射被扑住。但此时刘建业突然满头是血,比赛短暂停。慢动作显示卡希尔争顶头球时,手肘打到刘建业脸上,导致后者眉骨被撞开。为节约时间,刘建业简单包扎之后,衣服也没换就重新出场。第33分钟申花左路连续配合,王赟下底传中,登巴巴门前抢射没有踢到皮球!舜天立刻反击到前场,孙可送出妙传,吴曦正要单刀突击,耿晓峰抢先出击把危险化解。

  第35分钟张璐左路策动进攻,他反扣传球到边线附近,莫雷诺跟进起左脚外脚背弹传到禁区左侧,曹赟定左路倒地卧射踢高!第40分钟曹赟定左路内切,避开周云干扰后怒射踢高。第41分钟卡尔坦森杀入禁区,连续闪开两位防守队员后射门,但李建滨快速倒地把球挡出!第41分钟奥特森和卡希尔发生冲突,场面一时混乱。王哲给予两人口头警告。

  上海申花:1-耿晓峰;8-张璐、3-李建滨、30-陶金、23-柏佳骏;28-曹赟定、14-西索科、10-莫雷诺、20-王赟、17-卡希尔;9-登巴巴

  江苏舜天:30-张思鹏;5-周云、6-奥特森、31-康斯坦丁、23-任航;24-吉翔、12-张晓彬、22-吴曦、8-刘建业、20-孙可;10-卡尔坦森

  (孟巍)

文章关键词:上海申花江苏舜天足协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