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洛:申花舜天实力不分伯仲 毫不担心登巴巴状态

2015年11月28日18: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申花主教练吉洛申花主教练吉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4点,足协杯决赛次回合比赛即将在上海虹口足球场打响,上海申花坐镇主场迎战江苏舜天。今天,申花按照惯例并没有全队抵达虹口足球场,进行赛前适应场地的训练。不过,申花主帅吉洛携阵中大将熊飞,出席了赛前发布会。对于明天一战,吉洛表示这一周训练比较顺利,队伍可以完整从容应对明天比赛。

  针对明天一战的备战情况,吉洛表示:“大家晚上好,今天来的人特别多,让我想起这场比赛的重要性,首先这个星期,我们过得比较顺利,训练正常,也没有伤病,在这场比赛之前,我们客场比赛的时候我的心一直悬着,怕我的队员拿牌,怕他们拿牌之后失去明天比赛的机会,还好,我们的队伍比较完整,可以从容应对明天的比赛。

  本周训练下了功夫,我们通过演练针对上一场比赛的问题,进行了指正,首先我可以很直截了当的和大家说,明天的比赛会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客场我们过关了,明天会比上一场更艰苦,毕竟舜天有在客场击败鲁能的经验,他们的防守功力非常深,期待我的队员打出东西,奉献美妙的比赛。

  另外,在这里我也想非常客观的说,“我一直认为我们和舜天的实力是55开,即使是我们的主场,我也没有改变看法,自始至终我认为明天会是一场艰苦的比赛,我们会全力以赴。”跟随主帅一起出席赛前发布会的申花大将熊飞坦言:“对于明天一战,我们都准备好了。”

  针对外界担忧的登巴巴本周往返上海巴黎行程劳累是否影响状态这个问题,吉洛说:“登巴巴已经练了3堂课,1堂自己练的,2次和球队一起练,但毕竟我们给他买的商务舱,对他的疲劳程度是有所降低的,而且他有了一个新生女儿,他的心情不错,因此我丝毫不担心他的状态。”

  等待了17年的上海球迷,终于看到了一个夺冠的机会,这样的主场渲染氛围是否对队员有压力?面对这样的问题,吉洛认为:“这一年打下来给我的感觉,队员每一次到主场发挥的淋漓尽致,反而是到客场,我认为他们可以发挥的很好的时候,他们会让我略微失望,申花球迷的呐喊一贯是给我们正面的鼓励,他们给我们的不是压力,是动力。”

  发布会现场有澳大利亚媒体询问吉洛如何评价这个赛季的卡希尔,对此,吉洛坦言:“卡希尔是一个伟大的职业运动员,之前这个赛季开始的时候,不是太顺,是低开高走,登巴巴来了之后,有了一个桥头堡的作用,卡希尔就如鱼得水,他的作用不仅仅是攻城拔寨,他在球队中为我们创造了氛围,他有催化剂的作用,训练中和训练后,都是和蔼可亲的大哥一样,我想作为我们申花每一位,无论教练还是工作人员,都对明天比赛充满期望,卡希尔他也有很多的朋友高度关注比赛,也是申花步入亚洲舞台的一个机会,相信卡希尔和我们每一个队员一样都期望打好明天的比赛。”

  明天比赛是否做好了打点球的准备?对此,吉洛表示:“明天比赛是55开的一场球,南京0比0,这个比分是非常危险的,打成1比1的话,确实对我们是不利的,我们就会失去我们想要的结果,所以各种结果都有可能出现,我们会做好准备。”(曲小尤)

文章关键词:登巴巴江苏舜天上海申花足协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