舜天首回合损大将 足协杯17年后再绽申花?

2015年11月28日18:20    晶报 收藏本文
申花能否笑到最后捧得冠军?申花能否笑到最后捧得冠军?

  由于2015年度的中超、亚冠、国足世预赛都已全部结束,本周日在上海虹口足球场进行的足协杯决赛第二回合的比赛,将成为本年度中国足球的压轴大戏。首回合在客场0∶0战平江苏舜天的上海申花,希望能够17年后再夺足协杯冠军,并获得下赛季亚冠联赛的参赛资格。

  两队首回合都踢得很谨慎,即使登巴巴、卡尔坦森、埃斯库德罗等进球能力突出的球员悉数登场,但比赛的亮点反而是在防守上,最后时刻杨笑天因为累积黄牌被罚下,将错过第二回合的比赛。主场0∶0战平对手,还损失了一名前锋球员,这样的局面对第二回合客场作战的江苏舜天来说,无疑不太利好。

  不过,江苏舜天上下依旧对夺得冠军充满信心。俱乐部开出了2000万元的夺冠奖金,球队教练以及球员希望能够用冠军来告别“舜天时代”。球迷的热情空前高涨,申花提供的500张客队球票,江苏舜天球迷表示远远不够,“按照双方俱乐部的协议,足协杯决赛的两场比赛,互相置换的客队球迷票数都是500张,但在舜天主场,主队还是很有人情味地放了2000名左右的申花球迷进入奥体中心。”江苏舜天俱乐部工作人员透露,“这一次也尝试跟申花交涉,希望能够获得更多的球票,但最终他们出于安保等方面的压力,只按最初的方案给了500张。”

  对于上海申花球迷来说,最希望出现的场景便是球队17年后再次捧起足协杯。1998年夺冠时的刘军、谢晖、吴兵、毛毅军等人,都坚信这一次申花能够在主场完成夺冠的愿望。

  在球员方面,参加完首回合比赛便飞回法国的登巴巴,迎来了自己的第三个小孩后,也于26日晚上返回上海进行备战,这无疑让申花吃下了一颗定心丸。可以预料的是,喜得千金的登巴巴如果本场比赛获得进球,将做出摇篮舞的庆祝动作来送给刚出生的女儿。

  晶报记者 何海波

文章关键词:足协杯江苏舜天杨笑天登巴巴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