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足协杯不用动员未谈奖金 事关上海足球荣耀

2015年11月27日17: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足协杯球票一票难求足协杯球票一票难求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下午,距离足协杯决赛次回合比赛还有2天时间,一场大战一触即发,面对外界关注的关于球票、关于奖金等敏感话题,上海申花俱乐部董事长吴晓晖先生,接受了媒体采访。对于目前一票难求的情况,吴总对众多没有买到票子的申花球迷说抱歉,与此同时,吴总也直言不讳足协杯比赛奖金数字截止到目前申花从来没有提过,一场事关上海足球的荣耀之战,不是奖金数字能衡量的。

  距离足协杯开打还有不到48小时,目前球票已经销售一空,对于这个情况,吴总耐心表示:“球票截止到目前已经全部售空了,其实截止到前两天就已经售空了,比赛当天不会再有任何票发出,这两天公安也已经开过协调会了,明确表示了比赛当天,无论是主队球迷还是客队球迷,没有票子的球迷都不会被允许进入场内,对目前没有买到票的球迷说抱歉,希望大家谅解,确实球场容量有限,希望没有球票的球迷选择其他方式关注这场比赛。”

  这两天,坊间不断将申花的奖金数字作为焦点话题,展开热议,对此,吴总强调:“我们截止到现在从来没有提过奖金的事情,绿地集团接手申花之后,我们也没有习惯比赛之前公布奖金数字,而且实际上我们的队员这两年来也明白了,比赛打得好,有成绩,结果好的话,集团一定会考虑增加奖金,奖励大家的,但是这个绝对不是这场比赛赛前的动力,也不是刺激队员打好比赛的方式。”

  吴总透露:“这两天也一直有队员和领导说,这场比赛不用做任何动员了,这场比赛的份量对于球队的重要性,对于上海这座城市的荣耀,对于每一个申花队员的意义,其实大家心里也是明白的。也有很多球员看到外面的一些炒作之后,明确找领导说了,‘这场比赛我们不用提高奖金好吗?’”显然,足协杯决赛次回合比赛的价值,已经不再是一个奖金数字能衡量的了。

  另外,今天申花方面也坦言表示:“奖金数字也不会像外界所传的2000万起步之类的,我们不提奖金数字也不会去参照舜天的奖金数字,我们不会做那样的事情。”一场大战在即,吴总也对外界表达了他的一点儿小小的新援:“希望外界给我们的球员减减压,让他们能以平常心面对这场比赛,目前俱乐部、球队都是给队员最宽松的氛围去对待这场比赛,也希望外界能给队员们一个宽松的环境。”(曲小尤)

文章关键词:上海申花江苏舜天足协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