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虹口决战客队球票只有500张 舜天表示遗憾

2015年11月25日21: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舜天球迷舜天球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下午,为了确保“足协杯”决赛第二轮比赛安全举行,应上海安保部门要求,上海市公安局,上海市足球协会,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和江苏省公安厅,江苏省足协,南京市公安局以及江苏国信舜天足球俱乐部等有关领导在南京举行了联席会,商讨11月29日比赛的安保和票务问题。

  11月29日的比赛对于江苏球迷来说是一个十分难得的机会,众多球迷表示要去上海现场为江苏国信舜天足球队的比赛呐喊助威,为此,俱乐部也力争为众多的球迷去上海现场观摩比赛积极与上海方面协调,尽量满足球迷的要求。但是,由于上海虹口体育场座位有限,不可能大规模接待客队球迷,尽管俱乐部多次请求增加客队球票,据理力争,但上海安保部门为了安全考虑,最终只同意接待有组织的球迷会500人到现场观看比赛,对此,江苏国信舜天俱乐部深表遗憾。

  对于上海方面提供的500席位,舜天俱乐部今天明确表示会将根据各球迷会年初购置套票的比例和上海安保部门的要求,进行公平公正的分配。持票进入球场看球的球迷,也希望大家遵守安保部门的比赛管理条例,观看足协杯决赛次回合比赛同时平安出入上海。(新体)

文章关键词:足协杯上海绿地足球舜天球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